情感联盟weekly | 魏晨成功求婚 一起把陪伴写成最长情的告白

情感联盟weekly | 魏晨成功求婚 一起把陪伴写成最长情的告白
2019年10月17日 18:55 新浪女性

关注女性成长,不错过每一个情感故事,在这里回顾一周女性、情感资讯,解读一周热点事件!

  魏晨成功求婚

  15日,@魏晨 发微博晒出一段水下视频,宣布成功求婚女友。据悉,魏晨女友系其川音大学同学,两人曾同游韩国,2015年被拍到在爱巢甜蜜相拥,还一起做饭,随后魏晨发微博默认恋情,2016年6月,二人一起现身机场,首次合体公开亮相。低调相恋十多年终于修成正果。

  评:比一见钟情更难的是一生钟情。

  ——@DJ程一(国民电台男友、畅销书作家)

  米兰达可儿三胎生子

  16日,超模@MirandaKerr_米兰达可儿 宣布三胎平安生子喜讯,她写道:“我们为Myles的到来而欣喜若狂,并且感谢大家在这个特殊时刻的祝福。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我们美丽的儿子加入我们的家庭。”今年3月30日,米兰达·可儿通过发言人宣布怀三胎喜讯,去年5月7日她刚诞下二儿子“哈特”。

  评:多想一个小女儿继承可儿的美貌。

  ——网友

  准丈母娘凭垃圾分类挑女婿

  近日,一相亲见面会,准丈母娘把垃圾分类引入相亲环节,原因是看上一小伙扔对两次垃圾。准丈母娘称,做惯垃圾分类,属于独居生活也能把自己照顾稳妥的。垃圾分类可体现生活细节、社会责任感。

  评:做人家的女婿容易吗。

  ——网友

  异地恋情侣结婚用动车当婚车

  10月12日,在柳州至佛山的D3755次列车上,一对新人给全车人发喜糖。新娘介绍,两人大学相恋,毕业后异地恋7年,都是靠动车见面联系,动车是见证了异地恋结束的幸福列车,结婚请帖的设计也加入了动车票的元素。

  评:要幸福的,祝福!每段异地恋都不容易!

  ——网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