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说 |袁弘在婚姻里的高情商 让张歆艺成为被女人羡慕的女人

Ta说 |袁弘在婚姻里的高情商 让张歆艺成为被女人羡慕的女人
2019年10月23日 18:26 新浪女性

那些好的婚姻,都是彼此支持,互相依赖,不计较自己的付出,又能看得见对方为婚姻做的奉献。

  在《做家务的男人》里,张歆艺跟袁弘打赌半个月从65kg减到55kg,只差0.9kg就完成了目标。这种行动力让很多网友都很佩服,半个月瘦了20斤,张歆艺的毅力着实惊人,不过我觉得她能够有减肥的勇气和魄力,是因为有老公做她坚实的后盾。

  说起张歆艺和袁弘,他们日常的相处真的很甜。看袁弘的微博,他提到最多的就是张歆艺,分享了和她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今天#Ta说#邀请到著名主持人、情感导师@许川 聊一聊张歆艺和袁弘的甜蜜婚姻。

  很多人说张歆艺有一个好老公,把她宠成了被女人羡慕的女人。

  但在他们感情刚开始时,看好他们这段感情的人并不多:张歆艺是二婚,而且年纪比袁弘大,彼此看上去并没有那么合适,婚姻里有太多潜在的风险。而他们用幸福的生活,不仅击碎了这些流言蜚语,还幸福的让人嫉妒。 

  比如张歆艺产后带孩子、喂奶,而袁弘早晨6点钟爬起来给老婆做早饭;在前不久,我记得张歆艺被人说身材走形,袁弘直接发微博回怼,支持老婆;当张歆艺因为失去事业不安时她问袁弘:“如果我以后一分钱都不挣,成为一个家庭主妇,你还会尊重我吗?”袁弘立刻给她安全感,“你不工作我养着,生孩子已经很辛苦了,为什么非要牛呢?”

  让我记忆最深的,是这样一件事:当时张歆艺在饭桌上,当着婆婆的面小心翼翼地提出自己想断奶复工的时候,遭到了婆婆的反对。但是袁弘果断站在了老婆这边。袁弘说:“孩子需要爸爸妈妈轮流陪,不然他就只跟一个人亲。身边那些一个人顾事业,一个人照顾孩子的,最后都离婚了。”当时饭桌上气氛很尴尬,张歆艺主动出来说好话,调解母子关系。

  这是婆媳关系的问题。很多人的婆媳关系都会出问题,是因为:“坏人”是妻子在做,最终形成的结果是逼迫老公在“妻子”和“妈”之间做选择。 

  这种两难的选择,往往会让男人对感情产生隔阂。而且如果问题无法调节,婆媳关系的问题会作用在夫妻关系中,夫妻两人会因为琐事争吵不休,把感情一点点消磨掉。但张歆艺和袁弘把这件事处理的非常妥当,这是因为他们相处模式很好,处理问题时自然就能配合好。在婆媳关系的问题上,得罪婆婆的事袁弘在做,张歆艺反而在婆婆和丈夫之间做调节。这时,母子之间自然不存在记恨,她也会觉得媳妇识大体。

  从这件小事中能看出来,在他们的婚姻中看似袁弘是一个好老公,只有他在付出,但张韵艺其实也是一个好妻子,能珍惜丈夫的付出。她自己也说:“我过去太任性,太不爱自己了,做了很多别人不敢做不愿意尝试的事情,可能结果并不是那么好,但整个过程还是值得去给自己点个赞的,可能上天就是要我经历这么多的事,才能遇到他。”

  他们互相配合,有着很好的相处模式,认真经营感情,婚姻才这么美满。而那些好的婚姻,都是彼此支持,互相依赖,不计较自己的付出,又能看得见对方为婚姻做的奉献。 

  最重要的是,他们能把握着婚姻这只船的舵,控制方向,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让婚姻在向好的走向里持续迈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