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联盟weekly | 曹骏蓝盈莹分手 你还相信爱情吗

情感联盟weekly | 曹骏蓝盈莹分手 你还相信爱情吗
2019年10月24日 18:41 新浪女性

关注女性成长,不错过每一个情感故事,在这里回顾一周女性、情感资讯,解读一周热点事件!

  奚梦瑶生子

  24日下午,何猷君发文宣布奚梦瑶生子喜讯,并公布了孩子的名字“何广燊”,英文名叫“Ronaldo”。随后奚梦瑶幸福地转发微博“亲爱的小王子,欢迎来到这个世界!❤️”

  评:恭喜两个人喜当爸妈,希望一家三口甜甜蜜蜜

  ——网友

  曹骏蓝盈莹分手

  21日,曹骏发文宣布与蓝盈莹分手,称工作的原因让陪伴彼此的时间减少,做回朋友是当下最好的选择,未来还是会继续支持她,“和迟到小姐在一起的日子,是值得回忆的时光,共同经历了许多有意义的时刻,我们彼此支持相互鼓励,回想这些是比什么都珍贵的。”2016年10月,二人恋情曝光。

  评:这一对有点让人想不到…

  ——网友

  我国现行法定婚龄暂不调整

  民法典婚姻家庭编草案今天下午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三审。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沈春耀在做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时表示,我国现行婚姻法规定,结婚年龄,男不得早于二十二周岁,女不得早于二十周岁。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维持了现行法定婚龄的规定。

  评:需要提高的不是结婚年龄,是家庭意识,是责任感。

  ——网友

  在殡仪馆办完婚礼办葬礼

  2019年10月20日,辽宁大连。徐世南妻子患癌去世,他在殡仪馆为妻子守灵7天,还为其补办了一场婚礼。徐世南说,他和妻子2013年领证,还没办婚礼妻子就患癌,抗癌5年夫妻俩从不流泪,但葬礼上他还是没忍住。

  评: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网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