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联盟weekly | 男子因父母不帮带娃欲轻生 父母该不该给子女带娃?

情感联盟weekly | 男子因父母不帮带娃欲轻生 父母该不该给子女带娃?
2019年10月31日 16:16 新浪女性

关注女性成长,不错过每一个情感故事,在这里回顾一周女性、情感资讯,解读一周热点事件!

  章子怡承认怀二胎

  28日,章子怡作为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团主席亮相红毯,一身黑裙的她孕肚十分明显。随后,章子怡发文宣布了她怀二胎的喜讯。

  评:恭喜子怡!能否把怀孕30周才116斤的健身秘方私下发我……💋

  ——@姚晨

  张怡宁二胎生子

  据媒体报道,乒乓球奥运冠军张怡宁于今日凌晨顺利产下一子,孩子体重3.23公斤,母子健康平安。

  评:又可以对儿子说:金牌随便玩

  ——网友

  当了七次伴郎的新郎

  安徽阜阳一婚礼现场,新郎在答谢来宾时泪崩,大喊:“我结婚太难了,当了7次伴郎,天天做梦都想着这一天!”还花式表白妻子。

  评:太可爱了,一定要幸福!

  ——网友

  男子因父母不帮带娃欲轻生

  26日,郑州一男子站在楼顶边缘想跳楼轻生,家属和消防员和民警赶到现场,劝导该男子。巡防队员介绍,男子是因为父母不给他带娃,就站楼顶大喊不想活。僵持6小时后,联系上男子父亲,最终将人救下。

  评:带与不带,生前是要说好,不带的话就不要催俩小的,让他们自己有个规划,其实等30几了,有一定经济基础了,人也更成熟了,那个时候了再考虑孩子的事不是更好吗?

  ——网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