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联盟weekly | 刘雯自曝没谈过恋爱:风景再好没人分享也很寂寞

情感联盟weekly | 刘雯自曝没谈过恋爱:风景再好没人分享也很寂寞
2019年11月07日 19:06 新浪女性

关注女性成长,不错过每一个情感故事,在这里回顾一周女性、情感资讯,解读一周热点事件!

  刘雯称没有谈过恋爱

  刘雯在《奇遇人生》坦言自己从来没谈过恋爱,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了工作上,“我爱我的工作,工作就是我的男朋友”。被同伴戳中泪点后当场落泪。和阿雅独处时,大表姐失落道,“风景再好没人分享也很寂寞”。

  评:刘雯真的是没有什么坏心思的女孩,尽管她30了,我还是愿意以女孩来称呼她,因为她一生纯良,向往爱与自由。

  ——@网友

  奇葩说马剑越生子

  《奇葩说》辩手马剑越于10月31日中午在医院产下一名男孩,孩子乳名为三条。马剑越曾是1931女子组合成员,因参加《奇葩说》《新生日记》被人熟知,与老公张杰于4月15日宣布结婚,并于6月21日在微博发布B超照宣布怀孕喜讯。

  评:哈哈,恭喜恭喜,宝宝的名字太有趣啦,以后会不会走一麻将的兄弟姐妹呢。

  ——网友

  梁静茹首度回应离婚

  11月4日,梁静茹在发布会现场首次回应了离婚后的生活和感受,表示:“这段日子我也是做好母亲的角色,做好一个歌手的专业,也借由我的歌来自我疗伤吧。我觉得音乐和艺术都是蛮能让每个人去疗伤的,我也不例外,我会把我这阵子的所有的经历,全心全意的放在音乐上。”

  评:你给了我们爱的勇气,希望一切安好!

  ——网友

  参加婚礼要不要报销路费

  义乌有位姑娘办喜酒,她的朋友坐了4个小时的火车赶过来喝喜酒,但朋友买了软卧,她就很纠结要不要给朋友报销。朋友还没结婚,如果报销,到时候他结婚我也买软卧去?不报销吧,显得她小气,报销吧,四个小时的路程买软卧实在是心里憋气。

  评:千里迢迢来参加你的婚礼的人都是用心的,不是用钱衡量!

  ——网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