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联盟weekly | 杜江给霍思燕写信 这周有点儿甜

情感联盟weekly | 杜江给霍思燕写信 这周有点儿甜
2019年11月14日 19:04 新浪女性

关注女性成长,不错过每一个情感故事,在这里回顾一周女性、情感资讯,解读一周热点事件!

  杜江写给霍思燕的信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杜江给霍思燕写信: “每当你被身边的小事感动,会让我相信世界真的如此美好和友善”还花式夸霍思燕“任何云鬓花黄,都不及你素颜之万一”

  评:要被杜江思燕这一对甜齁了,杜江太浪漫了吧,男同志们都来学一下,杜江这种男国家能不能多分配几个啊 。

  ——@网友

  姜山12天不联系李娜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李娜聊起丈夫姜山曾无故消失12天的往事。当时大众热议姜山不适合当李娜的教练,而李娜恰好又聘请了一个新教练,姜山认为李娜不再需要自己,于是生气消失12天,无论用什么方式都联系不上。对此姜山回应,自己之所以选择“冷暴力”处理,是觉得分开之后各自冷静是当时可以做的唯一方法,“在工作里出现的问题,不想把它牵扯到感情里面。”

  评::我认为现在好多家庭都有冷暴力,这只会让两人的感情变得愈来愈淡。

  ——网友

  papi酱怀孕

  papi酱怀孕14日,@papi酱 在发布的视频末尾宣布了怀孕喜讯,“我要当妈妈了”。据悉,papi酱与老公老胡从大四开始谈恋爱,现已结婚多年,恭喜!

  评:恭喜有位小朋友要喜提一位仙女母亲,那么是谁那么好运呢?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

  超七成离婚是女方提

  11月6日,北京,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清华大学作专题讲座,一则关于离婚率的演讲片段引关注。演讲中,周强称近年来74%离婚由女性提出,七年之痒变成了三年。

  评:正常,社会进步的必然结果,女性在婚姻中的主动性越来越高,结婚自由离婚也自由。

  ——网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