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陈乔恩公布小9岁姐弟恋 女人就要有底气

40岁陈乔恩公布小9岁姐弟恋 女人就要有底气
2019年12月09日 22:19

这世上大部分过得不好的女人,不是因为没结婚,而是因为没钱。前段时间,我看《女人30+》,发现了一个浑身都在发光的女人。她就是陈乔恩,已经40岁,没有男友,也没有结婚,但把生活过成了我最羡慕的样子。有能力买房,有能力取悦自己,精致唯美,不急不徐,不在乎流言蜚语。一个人静静地,去期待最纯真的爱情。

  这世上大部分过得不好的女人,不是因为没结婚,而是因为没钱。前段时间,我看《女人30+》,发现了一个浑身都在发光的女人。她就是陈乔恩,已经40岁,没有男友,也没有结婚,但把生活过成了我最羡慕的样子。有能力买房,有能力取悦自己,精致唯美,不急不徐,不在乎流言蜚语。一个人静静地,去期待最纯真的爱情。

  她说:“安全感不是男人给的,是自己给的。”“不想接的戏,直接拒绝,我不想再演二十几岁的人,那就不接。”“养儿防老?不需要,因为我会是一个有钱的孤寡老人。”

  因为有钱,所以她有底气找爱情到40岁。并且非常为自己骄傲。

  这简直是所有人梦寐以求的生活。毕竟,所谓的自由,不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而是不想做什么,就可以不做什么。可以依靠自己的女人,跟谁在一起都不会过得惨。这不,40岁的纯真小公主陈乔恩,终于等到了爱情。对象比自己小9岁!看她的官宣,满满的幸福。

  但现实中,与这种独立自信的女人相比。更多的女人会来问我:“为什么我付出了那么多,他还是出轨呢?孩子还那么小,我该怎么办?”

  其实,当遇到无法改变的渣男,我们最好要有底气对他说:“去丫的,滚蛋。”男人,可以是生活的调剂,但绝不能成为唯一的依靠。

  当那些小姐妹问出孩子该怎么办的时候,我就知道,是钱限制了她们的自由。看王菲、杨幂、马伊利……她们离婚时,会问出,孩子那么小,我该怎么办吗?

  不会的!因为她们有底气,且有能力,在选择自己人生的同时,还不委屈孩子!有钱的女人,活得要多爽,有多爽。

  丈夫出轨,妻子净身出户

  新婚姻法到底在保护谁?

  以前我们觉得,在房子上加名,这房子就有一半属于自己了。但在新婚姻法下,已经不是这样。比如我就有个小学同学,结婚前,老公在市中心买了套500万的房子,还是全款,电梯高层,阳光飘窗,幸福生活都在招手。

  而且房产证上只写了女方名字,他说要给她一个幸福的家。结果婚后1年,同学刚生了娃,老公却出轨了。俩人越闹越僵,最终走上了诉讼离婚的结局。

  姑娘本以为可以至少分来一半房产,没想到,按照新婚姻法规定,房子是男方父母买的,在没有特殊说明的情况下,是父母赠予男方的个人财产,就算房产证上只写了女方名字,也与她无关!

  而且婚后她就做了家庭主妇,男方事业不顺,基本算是没有夫妻共同财产。最终,女方净身出户。当初,新婚姻法一经公布,就引起了大面积讨论。甚至有人对老公说,这不是为你量身打造的婚姻法吗?专门为了保护你的吧?其实,新婚姻法不是专门保护男人的,而是保护有产者的。财产是谁的,就永远是谁的,不会因为离个婚,就被无故分走。只不过,大部分婚姻中,都是男方买房,所以显得婚姻法是在保护男人。这也是真的没办法。

  在社会大环境中,家里生了女儿,就觉得松了一口气,生了儿子,就压力山大。甚至有新闻说,男人有了两个儿子后,无法接受现实,而跳楼自杀的,因为他觉得这辈子没有希望了,生命只剩下拼命给儿子买房。

  这说明什么?说明男孩都有整个家庭拼尽全力帮他买房,而女孩一般情况下没有。那仅凭女孩自己,年纪轻轻的,怎么买得起房呢?连父母都不愿意给的东西,婆家会愿意给吗?现在连法律也支持婆家不给保障了。

  毕竟,女人的付出,无法确切衡量。这种社会现实,的确是对女人的不公,但短期内无法改变。

  我们了解法律也不是为了自怨自艾,而是要想想,自己该怎么办,才能保障婚后生育、哺乳、睡眠剥夺、全职主妇风险、职场停滞、身体摧残等等一切,会带来的隐忧。每个已婚未婚女孩,都迫切需要保护自己!

  新婚姻法下

  女人一定要懂这些知识

  我不是教大家去算计男人。而是我们必须要学会保护自己。既然房子靠不住,婚后共同财产不一定有,孩子还是得生,职场竞争力注定受影响,那我们就最起码要保证,自己生了病可以有钱看,发生意外能抗住,而不是轻易失去一切。

  毕竟,网上随便一搜,就是一堆这种新闻。

  男人是靠不住的,女孩们是真的要让自己能靠得住哇!其实倒不是一定得多有钱。只要做好规划,就不会出现这种绝境。不光生病不怕,自己以后养老,孩子教育,都能通过好的金钱规划去解决!

  

 

 

 

明星女性婚姻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