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联盟weekly| 网曝郑爽张恒分手 各自安好

情感联盟weekly| 网曝郑爽张恒分手 各自安好
2019年12月19日 19:38 新浪女性

关注女性成长,不错过每一个情感故事,在这里回顾一周女性、情感资讯,解读一周热点事件!

  郑爽张恒分手

  从多个知情人处获悉,郑爽张恒已于早前分手。两人10月17日还以“档期不合适”为由拒绝了某节目的录制,据悉,张恒目前已不再负责郑爽相关工作。知情人还透露称,两人分得并不友好,疑有经济纠纷,可能会诉诸法律。

  评:各自安好,挺好的!

  ——网友

  撒贝宁当爸

  网传撒贝宁老婆李白已生产,媒体就此求证男方工作人员,得回复:“感谢大家支持,不占用更多的公共资源了,大家用满满的爱默默祝福他们吧”。李白则在朋友圈和ins分享喜讯,“it’s a boy and a girl” 证实已生下龙凤胎。

  评:祝贺撒贝宁当爸爸、并且是龙凤双喜!临门!

  ——@网友

  女博士不愿生二胎起诉离婚

  2006年,时年27岁的王娟经人介绍与大她两岁的刘强相识。据王娟介绍,随着女儿的出生,她发现丈夫重男轻女思想非常严重,两人经常因琐事争吵。丈夫强烈要求与她生个二宝,但是王娟认为自己年龄大了,而且身体也不怎么好,便不怎么愿意。有的时候,夫妻俩发生争执时,刘强还会推搡王娟,为此,王娟选择与丈夫分居,并到法院起诉与丈夫离婚。11日,江苏淮安市清江浦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为王娟与刘强感情并没有破裂,经调解不成,判决不予离婚。

  评:没想到还真有因为二胎离婚的

  ——网友

  应采儿怀二胎

  陳小春在台北举办演唱会,现场公布应采儿怀二胎喜讯:“我有第二个孩子了,但今天刚好是三个月,是男是女我还不知道,感谢我老婆。”

  评:嘉士伯要当哥哥啦!

  ——网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