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联盟weekly| 高铁停靠18分钟职工站台求婚

情感联盟weekly| 高铁停靠18分钟职工站台求婚
2020年01月17日 00:24 新浪娱乐

关注女性成长,不错过每一个情感故事,在这里回顾一周女性、情感资讯,解读一周热点事件!

  哈里梅根宣布退出王室

  当地时间1月8日,英国王室成员哈里王子及夫人梅根发表声明,将不再担任王室高级成员,并追求“经济独立”。王室成员被公众资助,一直被媒体批评监督。若退出王室,意味着他们不再参与王室系统,可以享有基本隐私权。

  评:王子真的要过上普通人的生活了。

  ——@网友

  高铁停靠18分钟职工站台求婚

  我们相识于铁路,相爱于铁路!12日,山东德州,高铁线路工小黄手捧鲜花和戒指,利用列车停靠平原东站的18分钟,求婚列车长女友。求婚成功后,两人又继续投入到春运工作中。

  评:18分钟的神仙爱情故事!

  ——@网友

  货车司机挂条幅征婚脱单

  1月13日,辽宁沈阳,半年前货车司机小胡在车上拉条幅为自己征婚,称“想找个敢爱敢恨的女友”,如今他已成功收获爱情,换上了新条幅“恋爱了”。小胡女友称,她是在网上看到了小胡的征婚视频,了解后决定在一起。

  评:哥们,你太狠了!

  ——@网友

  北爱尔兰同性婚姻开放登记

  从2020年1月13日起,同性伴侣将能够在北爱尔兰登记结婚,而已婚者将获得法律承认的婚姻。目前包括北爱尔兰在内的整个英国,已全部将堕胎和同性婚姻合法化。因申请后有28天的等待期,首例同性婚礼或将于今年2月举行。

  评:无关性别,只谈爱情。

  ——@网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