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的择偶标准 没想到我也中了几条

亿万富翁的择偶标准 没想到我也中了几条
2020年01月22日 07:56

当美和智慧能力发生冲突的时候,很多人基本上都会舍弃美色,去青睐智慧能力,因为他们很清楚:只要功成名就,美色唾手可得。

  作者:晚情

  记得前不久,后台就有个姑娘问我如何才能嫁给有钱人。

  今天就聊聊有钱男人娶个老婆都是怎么样的吧。

  为此,我采访了身边几位功成名就,身价在几亿到几十亿的男人,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A:46岁,身价10亿左右

  我当年单身的时候,很多人给我介绍漂亮的姑娘,我不排斥漂亮的姑娘,但是如果一个姑娘只有漂亮,那我是绝对不会娶的。

  再漂亮的姑娘,十几二十年后,也会人老珠黄,所以我最看中的是一个女人的智慧才华。

  我的企业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也希望传承给子女,子女优不优秀,老婆是关键。

  傻白甜是我最不考虑的,哪怕给我做情人,我也不要,没有共同话语,没有精神共鸣,看着就乏味。

  智慧有才华的老婆,才能生出聪明的孩子,而且睿智的老婆,在教育孩子上绝对有优势。

  我自己事业这么忙,教育孩子的事,肯定大部分都需要我老婆来做的,有些女人自己的生活还打理不清楚呢,怎么可能生出优秀的孩子,再把孩子教育得很出色?

  当然,也不能太丑了,毕竟我也不想带出去,人人都议论我老婆好丑,所以长得过得去就行。

  B:50岁,身价20亿

  20几岁的时候,我也喜欢漂亮的女人,幸亏我结婚比较晚,那时候比较成熟理智了。

  我老婆属于特别能干型的,我有现在的事业,她起码有一半功劳。

  每次我遇到事业上比较难以决定的事,和我老婆聊一聊,她总有独到的见解。

  我当初和她结婚,其实并没有太深的爱情,只是觉得到了适合结婚的年纪,就应该结婚了,她的综合条件不错,就这样结婚了。

  但我现在越来越依赖我老婆了,她好像就是我的主心骨。

  在事业上,她是我最好的帮手,我们是一家人,到了我这个位置上,不太好意思和别人倾吐什么了,但我可以和我老婆说,我不怕她取笑我,看轻我,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而且因为她的能干,很多事情她都做得很好,不管是处理家庭关系,还是和我一起把企业做大,有她在,我轻松很多。

  所以我一直说的一句话就是,我绝对不会和我老婆离婚,除非她要和我离婚!

  C:38岁,身价5亿

  如果要我现在选,我会选择那种性格脾气好,有才华有内涵的女人做老婆。

  我当初结婚就是很注重外表,所以娶的老婆是大美人,当时也很为这一点得意,但现在要我说心里话,其实我是后悔的。

  最关键的原因在于教育孩子上,我事业很忙,孩子出生后,基本就是她和保姆带着的,但是她根本不懂教育,只会一味溺爱孩子。

  我回家时看见她那样娇惯孩子,会提出异议,每次她都会和我吵,说只有一个孩子,不宠他宠谁?

  所以现在孩子问题很大,花钱大手大脚,素质和教养都跟不上,坏习惯很多。

  我虽着急却又力不从心,我的事业注定我经常要飞来飞去,不能时时呆在家里,可是孩子教育不好,事业做得再好也没有用。

  我努力去和她沟通交流过,我一说她就开始和我吵架,搞得我心很累。

  如果不是因为有个孩子,我真的不太想和她过了,看见孩子现在流里流气的样子,我非常后悔当初的决定。

  古语有云:娶妻娶德,纳妾纳色。

  所以你看,那些功成名就的男人,身边陪着的老婆,大多都是长相一般,没有几个是特别漂亮的。

  这就是成功男人的真实想法,漂亮重要吗?重要,我也希望自己是个美女,但是美不美其实并不是最要紧的。

  尤其是当美和智慧能力发生冲突的时候,很多人基本上都会舍弃美色,去青睐智慧能力,因为他们很清楚:只要功成名就,美色唾手可得。

  所以美,会让别人更容易动心,但如果只有让别人动心,而没有让别人守心的本事,其实反而是一种灾难。

  美色从来不是什么稀缺资源,尤其是整容业如此发达的当今社会,真正稀缺的,从来就是智慧和能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择偶智慧能力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