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奇才萧亚轩 凭什么40岁还能俘获小鲜肉

恋爱奇才萧亚轩 凭什么40岁还能俘获小鲜肉
2020年02月23日 07:21

放下无谓的矜持,不要时时刻刻粘着对方,沟通是很重要的事,认清事实他其实没有那么喜欢你,不爱了也没关系,当中爱过就好了。

  这个假期几乎没看到任何娱乐明星上热搜。

  除了萧亚轩,和她24岁的小男友。

  他俩被关注源于《吐槽大会》,那一期,萧亚轩是这一季节目的压轴主咖,所以她的各种姐弟恋被狠狠调侃了一把。

  卡姆说,“在手机上搜萧亚轩,第一个蹦出来的是萧亚轩有多少前男友。我也好奇呀,点进去一看,没想到流量当场不够了,手机直接停机。”

  呼兰说,“不知道这些小鲜肉都咋想的,但是当看到萧亚轩对他们那么好时,我也想说一句: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吐槽归吐槽,可是哪个女孩子不羡慕萧亚轩呀,毕竟她的每一任男友都是真的帅,而且真的年轻。

  没有谁可以永远年轻,

  但是萧亚轩的男友可以

  这句话简直比真理还要真。

  有网友总结过萧亚轩的恋爱史:17年换了16个男朋友,而且这是不完全统计。

  她的大多数男友都比自己小,且随着她年龄的增长,男友越来越小。 

  这些前男友们跨越演员、歌手、模特、富豪、运动员各个领域,个个都是型男帅哥,很多还是富二代,在年龄上通常比萧亚轩小3-16岁。

  萧亚轩比较著名的前任:

  有号称“台湾第一帅”的男神级人物王阳明,比萧亚轩小3岁,当时两人在朋友的派对上一见钟情,这段感情是萧亚轩用情最深的一段,一度被传为男友暂停工作。而且自王阳明之后,萧亚轩的恋情全是姐弟恋。

  之后有小4岁、身价近26亿的帅哥石正祥;有小5岁、中英混血的小鲜肉李安卓;还有小8岁的香港流行歌手周汤豪,周汤豪有多帅,连小S都觊觎他的帅气,号称是继赵又廷之后,小S在《康熙来了》的又一鲜肉喜好。

  萧亚轩还有个众所周知的前男友柯震东,柯震东品性如何就不说了,起码脸是帅的,还比她小了12岁。

  现任黄皓是萧亚轩所有男友里年龄最小的一个,1996年生,至于黄皓有多帅也不用形容了,大概也就是金城武和林更新结合版的水准吧!

  以前所有女孩子的梦想是做傻白甜跟大叔谈恋爱,可现在哪个姑娘不想成为独立自由的萧亚轩。

  甚至有不少粉丝跪求萧亚轩出书分享,如何跟小鲜肉谈恋爱。

  有人说,简单呀,像萧亚轩一样有钱就可以。

  这个,还真不一定。

  看看萧亚轩的前任,比她有钱的也不少,石正祥是“百亿小开”、王阳明、周汤豪也都是富二代。

  所以,光有钱,还真不一定能让小鲜肉心甘情愿爱上你。

  萧亚轩的快乐,

  真不是靠有钱来的

  萧亚轩那么多明晃晃的姐弟恋,甜是甜,可是带给她的伤害也有很多。

  萧亚轩和王阳明谈恋爱时,曾陪男方待在美国,让自己的如日中天事业一度停摆。那时候据传,她甚至还为他放弃了出演电影的机会。

  可惜最后3年恋情在分分合合中结束,虽然萧亚轩在康熙澄清过是因个性分手,但以王阳明的“花心王”的名号来看,劈腿也是轻车熟路。

  和柯震东谈恋爱,分手的理由明面上也是个性不合,但实际上也是因为男方劈腿,而且这两任劈腿的对象还都是同一个女人。

  前任男友隆宸翰、李安卓也都曾经劈腿,导致恋情结束。

  且不说多个前任被传花心,媒体甚至爆出过她亲手将男友和闺蜜捉奸在床的新闻,如此也算得上是情侣坎坷了。

  所以姐弟恋甜归甜,但真的不好谈。

  有钱如萧亚轩也不能在爱情中为所欲为,也不能只靠美貌吸引爱情,她同样要在失败的恋爱中总结经验,才能得到今天再一次收割鲜肉的幸福。

  2012年,萧亚轩在《康熙来了》中分享自己的恋爱心得,她说,

  “放下无谓的矜持,不要时时刻刻粘着对方,沟通是很重要的事,认清事实他其实没有那么喜欢你,不爱了也没关系,当中爱过就好了。”

  这些表面上看起来都是潇洒小姐的大明星做派,可实际上都是她努力经营过爱情的象征,是她保护爱情所得到的最终结论。

  也许对萧亚轩来说,我们真的是太过于渲染她的自由潇洒和敢爱敢恨了,以至于到最后忽视她在感情中为爱经营、为爱付出过的另一面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