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离婚后:我不回去 我过得挺好的!

杨幂离婚后:我不回去 我过得挺好的!
2020年02月25日 00:07

往事不回头,余生不将就,与其纠结过去,不如把眼光放在当下,憧憬未来可能会发生的无限美好。

  前几天,在抖音上翻到一个采访杨幂的视频。

  记者问她还愿不愿意回到过去。

  杨幂想都没想:“我不回去,我现在过得挺好的,我现在不开心不快乐吗,我是那种活在当下的人!”

  这个回答真的很杨幂,没有丝毫扭捏和迟疑,有的就是坚定和洒脱。

  往事不回头,余生不将就,与其纠结过去,不如把眼光放在当下,憧憬未来可能会发生的无限美好。

  现在的杨幂,明明是6岁孩子的妈却硬是把自己活成了美少女,她嫁得了大叔也能撩得了小鲜肉,事业蒸蒸日上也不惧任何流言和诋毁。

  一个女人把自己活得这般强大,本身就配得上赞美。毕竟并不是每个女人都可以在离婚之后,可以有底气的说“我不回去!”

  离婚后的其他女人们,如今过得都还好吗?

  关于这个话题我们采访了5个女人,来听听她们正在经历着的故事:

  离婚后,我抑郁了

  我和前夫是异地,这是我们离婚的主要原因。

  他在本市有自己的公司,而我研究生毕业之后被另外一个城市的重点高校录取做了老师,机会很难得,我非常珍惜。

  我去工作之后,异地的问题一直没得到解决,我们俩之间的感情就越来越淡,大概半年之后他就提出了离婚。

  当他拿出离婚协议书的那一刹那,我心都碎了,当时是根本不能接受的,我以为我们彼此只是在赌气,没想到这一次他认真了。

  我一直不同意,后来他说:就算离婚也有复婚的。我听了这话,心软了下来,我怕拖着他,他会更恨我,于是答应了。后来,他就一直不肯见我。

  离婚后的2年,我都陷在那种情绪里出不来,想不明白为什么好好的婚姻,说散就散了,以前那个口声声说爱我的人,突然间就像陌生人这么决绝?

  自己也越来越丧,不光是工作,对生活中的任何事都提不起兴趣。年前有段时间整宿整宿的失眠,去安定医院做完检查,医生说我现在是重度抑郁,站在医院门口,捏着诊断报告,我都不知道该把这个结果告诉谁。

  我甚至控制不住的在想,如果我当时辞职回家,我过得会比现在幸福吗?

  前夫被小三甩,他跪着求我复合

  前夫的背叛让我消沉了好长时间,离婚的时候,他不要孩子只要房子的决定,更是让我心灰意冷,但为了孩子,这几年我咬咬牙挺过来了。

  在爸妈的支持下,离婚后的我在娘家附近盘下了一个小门面开女装店,这样既能接送孩子也能做点生意,周末的时候就在店里看着孩子学习。

  前几年在朋友的建议下,我注册了网店,没想到后来线上的订单比线下的流水还要多,我干脆就把门店改成了工作室,又多招了几个人,现在每年的业绩是刚开店时候的十倍。

  后来在朋友聚会的时候,听说去年前夫公司资金链出了问题周转不动了,小三果断把他踹了,又找了个更有钱的老板。

  本来朋友以为前夫变成穷光蛋的结局能让我解气,但我听完了之后心里没有任何感觉,好像在听陌生人的故事,我想这就是真正的放下了吧。

  年前他借陪儿子的机会,让儿子回来跟我传达他想复婚的意思,我全当没听见。

  过年的时候,他又拎了大包小包到我父母家来,当着我爸妈面给我跪下认错,求我再给他一次机会。

  面对痛哭流涕的他我心如止水,一次不忠百次不用,就算他把膝盖跪破我都不会回心转意了。

  孩子判给他,让我痛不欲生   

  得知他出轨的时候,孩子才8个月。那时候我的眼睛都快哭瞎了,我一遍遍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一开始,他认错态度很诚恳,跟我保证绝对不再跟对方来往。看着嗷嗷待哺的孩子,我选择了原谅,有两年时间还算过得风平浪静吧!

  可是有一天,看到他偷偷摸摸在阳台打电话。女人的直觉告诉我,一定有事情,我当即就冲了过去。

  可是他突然转身给了我一个嘘的手势,那一刻我彻底死心,原来他对小三才是真爱,我决定离婚。

  当初心高气傲,离婚时什么也没给自己争取,怕养活不了孩子,狠心将孩子给了他。我一个人在外地打拼赚钱,计划是有钱了再把孩子的抚养权要回来。

  可是出来之后我才发现,自己真的无时无刻都在惦记着孩子,尤其是夜深人静的时候,那种思念会把人整疯,整晚整晚都睡不着,脑子中一直是孩子小时候的模样,真的对不起孩子。

  很想对那些步入婚姻中的女人说,结婚了千万先别着急要孩子,要不然离婚的时候,伤害最大的就是孩子。

  减肥、拼事业,我的人生进入开挂模式  

  我的上一段婚姻对我来说,就是一场噩梦。

  在我前夫家人的眼中,农村出身的我和体制内的他们家是有区别的,即便我的工资更多也是高攀的那个人。

  体制内家庭的优越感随时都有,公婆会在我父母来家里的时候,言辞间贬低他们没见过世面,对我也是没有好脸色,挑剔我做的饭、数落我不生孩子、嫌弃我不会巴结领导,觉得我应该在家里忍气吞声做牛做马,伺候他们一家子吃喝拉撒。

  每次我不爽,和他们发生争执,前夫都站在他父母那一边。吵得最凶的那次,他指着我的鼻子说“为什么要欺负他的父母?”他动手推搡我,公婆两人就站在旁边看戏。

  我义无反顾离了婚。我也是被父母宠爱长大的孩子,为什么要受他们的委屈?

  离婚后一个人过得很好,自由自在,再也不用看谁脸色,再也不会每天胸口堵得疼。

  现在一直在坚持健身,瘦了20斤,学会了化妆,修修图还是青春美少女,事业上我很拼工资翻了2倍,最近要升职了,准备给父母换套大房子。

  你问我离婚后过的好不好,分阶段,我曾经恸哭整晚到天亮,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不幸,但所幸熬过来了,今后的路,老娘谁也不靠,就靠自己。离过婚怎么了,我不相信我这么努力会比谁过的差。

  再婚了,和现在的老公还行  

  离婚的时候,我带着4岁的女儿,父母和亲戚都说,“拖着个孩子,再找一个满意的就难了”。

  可是没办法,婚是必须要离的。

  我和前夫都是成长在中产家庭的独生子女,个性上很相似,都特别自我,5年的婚姻对我们而言就是一场漫长的互相伤害。

  我会因为他不管孩子、不陪我而发脾气,他会因为我多唠叨几句甩我脸色,我觉得他自私,他觉得我霸道。

  现在能想起来都是这么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是孩子。前夫嫌弃我生的是女儿,婚姻存续期间一直逼我生二胎,还必须是儿子,说是不然他奋斗一生没意义。我很犟一直拒绝,最后就离了。

  现在的我,再婚了,老公稳重踏实上进,也挺包容我的,对女儿也很好,经常给女儿辅导作业。我也没以前那么强势了,学会了退让。

  不过,要说现在过的有多好也不现实,两个人也吵架、拌嘴、闹脾气,但生活不就是这样,总有不如意的地方,整体比以前好就行了。

  我不是那种很励志的故事,也没有在离婚后发生逆袭,真正的生活都是很难逆袭的,大部分人在离婚之后都要经历再一次重新走入社会一样,一个人面对生活,挺苦的。所以,人生走每一步都要想清楚后果,想清楚未来。

  比起以前,如今离婚似乎正在成为一件越来越普遍的事情,每个人离婚后的生活也总是各不相同,有人更怀念从前,有人更享受现在。有些人认为离婚意味着更煎熬的境遇,有些人却觉得它代表着解脱和新生。

  但离婚这件事本身,作为一件亲密关系割裂的事实,总归会对个体生活产生影响,这个影响是多方面的、多层次的,也可能是持续性的。

  所以,希望每个人都在离婚之前考虑清楚:

  我是因什么要离婚?

  这个矛盾是不是可以调和?

  离婚的决定是不是一时冲动?

  离婚真的能解决问题吗?

  自己能不能承担这个后果?

  未来究竟该如何规划?

  下一次婚姻会不会面临同样的问题?

  每个人在做选择之前,都应该意识到这些问题的背后意味着什么,它可能是一个更艰难的处境,也可能是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总之,做最坏的打算,尽最大的努力,能承担得起什么样的结果,才能享受得了什么样的人生。

  如果你已经想清楚考虑周全,对自己的未来做好了打算,也有一个人去面对生活的勇气,那就全力以赴去努力去过上你想要的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离婚杨幂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