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悦读赐予力量:世界读书日 美人爱读书

今天,你读书了吗?今天是书的节日,读书人的节日。自1995年起,每年的4月23日都是“世界读书日”,一年365天里其他的日子你可以有各种理由不读书,但今天如此特殊,无论书中有黄金屋还是颜如玉,无论读书是精神享受还是能量补充,无论阅读带你更多了解世界或是自己,无论……今天,真的有很多理由要你来读本书!从一本好书中,学会美丽,收获力量,更懂珍惜……>>我要说几句 更多>>

读本好书,读懂最初到永恒的爱恋

严歌苓:也是亚当,也是夏娃

严歌苓:也是亚当,也是夏娃

  严歌苓的中短篇小说集,收集了她众多优秀作品,其中《魔旦》为内地首次正式出版;收录《少女小渔》《红罗裙》《海那边》等非常知名并屡次获奖的作品;《也是亚当,也是夏娃》《无出路咖啡馆》《学校中的故事》等都充分证明作者的眼界有了质的飞跃。
怀旧船长:深度苏醒

怀旧船长:深度苏醒

  网络公司美女高管欧阳漓事业有成,但生活平淡,如缚茧中,情感生活波澜不惊。在一次旅游中,她邂逅远洋船长季汉宇。二人在倾心交流中,均觉对方才是梦中情人,过往情感皆成错位。大半年后,二人相约成行,远涉孤岛,开始一段接近原始的生存体验……
笑淑女 :努力幸福

笑淑女 :努力幸福

  她,曾因爱人的背叛、闺密的自杀、失业的压力而彷徨深陷,亦品尝过柳暗花明之后,爱情事业天时地利的甜头。无奈天意弄人,命运决意将她建立的城堡重新推倒。她曾与婚姻咫尺之遥,如今却阴差阳错再次踏在剩女门槛上。究竟,幸福是什么?
南仁淑:婚姻决定女人的一生

南仁淑:婚姻决定女人的一生

  女人怎样选择和经营婚姻,将决定她的人生品质和命运。本书旨在帮助未婚女性提前了解婚姻,帮助已婚女性学习如何经营婚姻。引导女性在拥有忠贞爱情的同时,获得幸福,拥有完美人生。只要我们正视婚姻,我们就可以做幸福所光顾的“有准备的女人”。

读本好书,学习从头到脚的美丽

成为世界第一美女的减肥法

成为世界第一美女的减肥法

  这是一本让你“由内而外”变美丽的减肥书。本书作者,环球小姐知花库拉拉、森理世的营养指导师艾丽卡?安吉亚尔告诉我们,餐桌上才有你所想要的宝石(财富)与美丽!要想成为世界第一美女,应该吃什么?不应该吃什么?你会发现,原来要成为美女是如此容易!
肖素均:女人永远25岁的美容心经

肖素均:女人永远25岁的美容心经

  那些艳光四射的美女明星们有哪些是天生丽质的?事实上他们也不是天生就一副魔鬼身材、天使面孔!明星们的美丽其实全都得宜于正确的保养和美容以及坚持不懈的保养精神!确实正确的保养方法和适合自己的保养品对于延缓肌肤老化绝对功不可没。
彩妆天王Kevin:裸妆圣经

彩妆天王Kevin:裸妆圣经

  彩妆天王KEVIN,台湾当红综艺节目《女人我最大》主讲老师耗时1年心血精心打造的第一本妆容天书,为你揭发妆容的秘密!化裸妆就像是一次微整形,无论你的底子有多么不尽如人意,学会Kevin老师独家的完美裸妆化法,都能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众人眼中的美女。
邱胜美:3分钟美丽急诊

邱胜美:3分钟美丽急诊

  按摩脸部3分钟,肤质立刻净白、光滑、细嫩穴道,按摩5分钟,脸颊立刻上扬紧实,效果更胜拉皮启动妳的美丽自愈力,就从神奇的经络美容按摩开始青春、美丽、健康。邱胜美老师将中医经络成功融入美容领域,帮你找回最快速、自然又有效的美丽自愈力。

读本好书,让自己由内而外健康

吴大真:花养女人幸福一生

吴大真:花养女人幸福一生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主任医生吴大真教授45年中医临床保健经验,结合用花调节众多身心疾病的真实案例,告诉您以花养人的中医养生奥秘和以花入药,以花入馔,以花祛病的花疗养生法。内容涵盖女性养颜、中老年慢性病预防、上班族保健等各类人群的养生照料。
胡维勤:胖补气,瘦补血

胡维勤:胖补气,瘦补血

  在本书中,胡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一眼知健康的诀窍——胖则气虚,要补气;瘦则血虚,要补血。而胖瘦又有不同——人有四胖,气有四虚;人各有瘦,因各不同。补气与补血者皆给出了简单、实用的方法。根据不同胖瘦的不同,保健的路子自然也不相同。
《本草纲目》中的女人养颜经Ⅱ

《本草纲目》中的女人养颜经Ⅱ

  本书中,笔者就以养颜真经《本草纲目》为依据,从女性容颜常见问题着手,用生动真实的故事、轻松且贴心的语言、灵活多变的板块,从各个方面为广大女性朋友介绍容颜养护之道。本书是美食集锦,本草荟萃,更是养颜秘籍。其介绍了食物功效,撷取养颜经验。
钱小米:小美女28天养生法

钱小米:小美女28天养生法

  作为一本有着奇怪和谐与反差的书册,本书以无敌炫、超级新、顶尖美的方式向你介绍女性的生理周期要应对的各种事项。本书突破了传统的健康书写法,如同为你量身定做的贴身内衣,读罢后好像刚享受过一顿视觉飨宴,贴心贴肺而又舒适自然,成功晋级无敌小美女!

读本好书,与幸福和成功相约

智慧女人必修的心理学

智慧女人必修的心理学

  从心理学的角度,告诉女人们应该如何正确的认识自己、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如何正确思维、如何获取成功、如何摆脱心理困惑等等。畅销书女作家水淼把心理学上一些抽象的理论文字,变成鲜活体验,让读者跟随她的切身经历,和她一起体验愉悦的精神享受。
女人的成熟比成功更重要

女人的成熟比成功更重要

  有太多的东西教育我们如何成功,却很少有人指导我们走向成熟。李玲瑶女士常年往返中美两国,看到国内女性的种种困惑,非常希望将自己多年经营家庭与事业的心得与女性朋友分享,更希望女性朋友能够重新审视自己,成为心智成熟的幸福女人。
金韵蓉:先斟满自己的杯子

金韵蓉:先斟满自己的杯子

  关于爱、关于婚姻、关于婚姻内外的男人和女人,尤其关于在纷繁的都市生活中昂扬着、努力着、迷茫着、寻觅着的女人自己,那些散发着智慧光芒的真知灼见,实为我们生命过程中的奇遇。本书由45篇散文构成,是一本经典的女性品质生活读本。
香港词人梁芷珊:十万个爱什么

香港词人梁芷珊:十万个爱什么

  一百多篇最新爱情散文,恋人恋事,情人情话,字里行间,尽是独一无二的爱情观。有《最有价值情人》对感情关系的精辟解析;有《嫁个有钱人》对婚姻中的女性经济学的透彻警醒。透着女性特有的对爱情、亲情、友情的浪漫,温情,细腻的理性或感性的体验。

世界读书日小百科

“世界读书日”的由来
“世界读书日”的由来

199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4月23日为“世界读书日”。这一天是作家塞万提斯和 英国著名作家莎士比亚的辞世纪念日。另说世界读书日来源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一个传说:美丽的公主被恶龙困于深山,勇士乔治只身战胜恶龙,解救了公主;公主回赠给乔治的礼物是一本书。从此书成为胆识和力量的象征。4月23日成为“圣乔治节”。>>详细

“世界读书日”各国活动概况
“世界读书日”各国活动概况

在西班牙,读者每购买一本书,都可获得一枝玫瑰花;韩国政府一般在4月23日会发行“世界读书日”纪念邮票;牙买加将“读书日”活动将分为儿童和成人两部分,参与开幕式的孩子们被邀请写下了他们对牙买加作家的印象,在牙买加广受尊重的科学家布鲁德博士,将于4月27日举行一次面向公众的讲座,讲述有关机器人的未来。>>详细

各国读书情况概览
各国读书情况概览

法国:2004年24%的法国人读了12本书,55%以上的人读书1至12本,平均每人读书11本。日本:每天读书1个小时的占14%,读书半个小时的占19%,读10分钟的占9%,不读书的占27%。以色列:据调查以色列人均拥有图书馆和出版社的数量居世界之首。中国:人均每天读报21.02分钟,人均每天读书14.70分钟,人均每天读杂志15.40分钟。>>详细

世界读书日我们爱读书调查

“围脖”们关于世界读书日的阅读分享 更多>>

网络征集:

推荐你最爱的书给我们

 女人的心思最细腻,女人的情感最丰富,女人的成长总有百转千回,女人的人生难免爱恨纠结。而阅读也许是最适合女人的一种纾解途径,无论你爱古典的《红楼梦》、或爱正流行的穿越小说,都可随时推荐给我们,让姐妹们都有机会多读点书。<详细>

第18季

中里巴人:求医不如求己3

 中里巴人从壮大先天之本并从根子上保障人们生存质量的角度切入,配以经络奇穴处方和道家、武林诸派中提炼出来的养生祛病精髓,直抵人生病痛的源头,从终级上给出了疾病和衰老的解决之道,而“求医不如求己”也从此有了真正意义上的理论指导基础……<详细>

第21季

田原讲述女孩成长:一豆七蔻

 13岁到19岁,是一个女孩内心颤抖最剧烈的7年。一岁一个音符,弹奏游走于自我和非我间的七色旋律。《一豆七蔻》是田原的第三部作品,7个微幻故事包含封闭、伤害、误解、宿命、妒忌、陌生、迷恋,半熟女孩超脱时空跨越真幻的成长之旅展开……<详细>

第17季

安垠泳:女子生活圣经

 女读者说这本书“说得真爽,抓到了痒处”,男读者给她“这女子敢想敢说”的“违心赞誉”。韩国知名女性专栏撰稿人安垠泳在新书《女子生活圣经》中提出80条“字字珠玑的感悟”,教女人们优雅地跨过二十岁到三十岁的分水岭……<详细>

第20季

鲍鲸鲸:失恋33天找回自己

 曾经以为他是陪你走漫漫人生路的人。曾经幻想和他结合,幻想和他生儿育女。可是现在已无力挽留。《失恋33天》被很多年轻人奉为“恋爱必读指南”,被称为跨年情感疗愈力作,教你如何坚强并积极的忘记伤害过你的他,陪你蜕变、成长、快乐……<详细>

第16季

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

 能做女王,就不当公主!曾被《康熙来了》节目特别推荐,风靡BLOG世界,解救过无数痴男怨女,被誉为中文版欲望都市的《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一书,讲述了直率又赤裸的都会男女爱情,保证辛辣无比却又让你感动落泪……<详细>

第19季

周国平:宝贝,宝贝

 当年的《妞妞》,以哲学的悲恸感动了无数人;此次《宝贝,宝贝》描写的就是妞妞的妹妹——啾啾的故事,哲学家、文学家周国平在经历中年丧女又老年得子后多年的思考与积淀,记录了女儿在七岁前的成长过程中的父爱、哲思和父女亲情……<详细>

第15季

唐毅:从素颜到明星的蜕变

 无数时尚杂志都只教给你不同的妆容,却从未告诉你如何依照五官画出最适合自己、最美丽的妆容。章子怡、李冰冰、赵薇、黄晓明等大腕明星最为信赖的化妆大师唐毅,首次用15个普通模特为例,结合她们本身的特点,告诉你如何化出最适合自己的妆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