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大s和林熙蕾这两位都曾有过“F4前男友”的美女明星近期都先后结了婚。大s的新郎是京城四少顶顶有名的“富二代”汪小菲;而林熙蕾的老公则是美籍富商杨晨。这位帅哥据说是位“白手起家”的成功人士。
    什么样的男人才是好男人?面对事业成功的“白手起家男”和艰苦奋斗的“富二代”,连F4们都成了手下败将。快来看看我们心目中的好男人什么样吧![我也说几句]

林熙蕾闪嫁 马尔代夫成婚

在感情路上一直磕磕绊绊的影星林熙蕾,自从前不久大方向媒体承认新恋情后,终于传来了好消息。3月28日,她与准丈夫杨晨在风光旖旎的马尔代夫正式结婚,而先期拍摄的一组浪漫结婚照也提前在公众面前曝光。结婚照中的林熙蕾丰姿绰约、容光焕发,而准丈夫杨晨也是英俊潇洒,据悉,杨晨一直在美国经商,事业与生活都相当富足。[详细]

大s汪小菲温馨完婚

大s和汪小菲这次结婚的婚纱是大S特地找日本著名婚纱设计师量身定制,整场婚礼她将总共有三套礼服,分别为白色婚纱、敬酒服以及晚礼服,而就这三套礼服,预计花费在26万元左右。大S和汪小菲希望这次婚礼能够严格保密,就连亲戚也不知道路线到底如何。经过各方打探,初步描摹明日这一场世纪婚礼:婚礼风格将是白天高雅晚上疯狂。[详细]

杨晨:白手起家 从小睡客厅

林熙蕾真命天子的背景令人好奇。媒体目击杨晨身高约183公分,外型高壮。杨晨父母早年就从上海移民美国,白手起家经营服装业,他自己也自创服饰品牌“Smartthreads”,他服装事业成功,并将公司盈余的50%都捐作慈善公益。听杨家亲友闲聊时提到,Chris并非外传富二代,父母当年以学生身分赴美,家境不好,杨晨是独子,都睡在客厅,从小被家人笑称“厅长”。[详细]

汪小菲:勤工俭学吃剩菜

如今的汪小菲,“富二代”的称号无人不知,母亲张兰及其创立的价值数十亿的“俏江南”更是名声在外。1992年张兰在北京开第一家餐厅“阿兰酒家”。此前的三年,她独自在加拿大打工,而不到10岁的汪小菲则是和九十高寿的的太姥姥一起住在一间小平房里。童年时期的汪小菲过得并不像传说中的富裕,甚至还有些辛酸。[详细]

有责任心知道奋斗 嫁这样的男人最幸福
    一 有责任不花心的男人
    找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对于女人来说真的是难能可贵的。责任感这个东西来源于一个男人先天的性格和后天的铸造。日常生活中,女人往往可以通过一些诸如男人的时间观念和为人处世的一举一动中观察出来。
    二 有事业基础心疼人的男人
    找一个有事业但知道心疼你关心的男人是最为合适不过的。这也需要女同胞调整一下自己的择偶标准,别总是把自己的眼光放在那些功成名就的成熟男人身上。
    三 身体和心理都健康的男人
    有很多女人在结了婚,甚至生了孩子后,才赫然发现自己的丈夫或者身体,或者心理有着严重的疾患。这样的男人会使你每天的生活都疲于奔命,苦不堪言。所以,找一位身体和心理都非常健康的男人,才是一个女人拥有幸福婚姻的首要条件。
    四 自力更生知道奋斗的男人
    女人在找对象时千万要睁大双眼,要找一位自力更生知道自己奋斗的男人,千万别学日前河南媒体报道的那位被软饭男友逼的要跳楼的小芳姑娘。自力更生的男人他知道一个男人的责任,知道一个男人的仗义,他知道一个男人的担当。会用自己辛勤的双手,睿智的头脑努力为女人打造一片幸福的天空。
    五 尊重女人不大男子主义的男人
    大男人主义是很多中国男人的通病,只不过有轻重之分而已。这样的男人处处以自己的面子为重,不考虑女人的感受。女人嫁给这样的男人,除了经常保守皮肉之苦外,精神上也是保守虐待。长期下去,不神经才怪。
    六 洒脱大度给你自由空间的男人
    现在的职场女性难免有一些外事活动,这就需要经常和丈夫外的异性朋友接触。如果,不幸你的丈夫是个小心眼的男人,家里总会因此鸡犬 [详细][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