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据知,嘉玲、伟仔今年5月初曾秘密前往美国加州搜集相关资料以及验身,此后便积极进行“高科技造人”大计。这对夫妻看起来是下定决定要生儿育女。
    曾几何时,“丁克”开始在城市中盛行,年轻夫妇纷纷成了“丁克”一族,放弃生子打算。而今,“悔丁”又开始出现了。一些夫妻经历了无子无女的婚姻生活之后,突然觉得,孩子,还有有一个好。 [我也说几句]

刘嘉玲夫妇双双停工三个月 筹备“高科技造人”大计
    据知早于5月期间夫妇俩便和伟妈曾秘密前往美国加州,搜集相关资料。知情者说:“他们先飞纽约再转飞西岸,那里是出名的‘代母之城’,生育辅助公司没有一千也有几百家,夫妇俩在当地朋友带路下,去了几家较大规模的公司咨询和验身。”
    其实早在2009年已有传嘉玲伟仔在香港尝试接受人工受孕。知情者说:“伟仔心态较随缘,反而嘉玲很想生,结婚之后一直不设防,不过两公婆见面时间太少,加上生儿育女很讲天意,嘉玲一直想自然有,不想靠人工,这几年很努力向身边朋友请教,少夜蒲、找中医调理、跑步做瑜伽,都是想锻炼好身体增加机会。”据知有朋友劝嘉玲与其继续浪费时间,不如求助高科技,“朋友跟她说,伟仔都快50岁了,再等下去,生得出都跟孩子有代沟。加上人工受孕很伤身,也不是一定中,不如去美国请代母速战速决,不用怀胎十月不伤身,不用100万就搞掂,当是终极一试。” [详细] [我也说几句]

口述1:他不断找女人只是为生孩子
    1997年3月18日,我正在工作,有两个女人找到我,其中一个就是那天拿钥匙打开我们新房门的女人。那女人哭着对我说,她叫阿凤,在我和阿确结婚之前,他们就已经是情人关系,而阿确在结婚之后还经常去她那里过夜。
    “你明知道我们结婚了,他去找你,你为什么还见他?”我问。“阿确说找你只是为了生个孩子。我们谈了几年的恋爱,因为我之前有过一个孩子,不能再给阿确生儿育女,所以阿确家不同意我们的婚事。可现在你们结婚了,我怎么办呢?”阿凤哭道。 [详细]
    口述2:我的婚姻幸福以孩子为赌注
    陈钊把公婆接到了我家,说是将来帮我们带孩子。当我生下了女儿时,婆婆当时就拉下了脸,说我断了他们陈家的后。我很想发火,可我最后还是把委屈咽到了肚里。
    女儿周岁以后,我开了家小超市,我只负责经营,钱的事都是陈钊管。婆家很少和亲戚来往,也反对我们交朋友,归根结底是怕花钱。其实我和陈钊的收入不算少,公婆手里也有不少积蓄,但我们家的餐桌上永远是只有一个菜。摊上这样的公婆,我也只能认命。 [详细]
    口述3:为了俩孩子我离婚2天又复婚
    在法官告知签字的后果并征询双方最后意见后,赵某与刘某毫不犹豫地在离婚调解协议上签了字,就这样用半天的时间了断了婚姻,孩子判给了男方。
    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然而两天后的昨日早晨,赵某和刘某再一次双双出现在法庭,这次他们来是要求复婚的。赵某不好意思地说:两个孩子从出生到现在都是她一人带的,现在突然把孩子都扔给刘某,对孩子和大人都是一种折磨。 [详细] [更多网友口述] [我也说几句]

“丁克”变“悔丁”
    世界万物就是这么多变,曾几何时,“丁克”盛行,尤其在夫妻教育程度都较高的家庭中,这一观念大有市场。“丁克”,几乎成为时尚婚姻家庭的一大标志。但近来,我身边却有越来越多的“丁克”,开始加入备孕大军,并声称自己是“悔丁族”。初听此概念,我有点茫然,在被朋友一番嘲笑是“奥特曼”后,我终于弄懂了。原来,“悔丁族”是指原本不想要孩子,因为某些事情的转变,觉悟了,到了大龄时期,却开始想方设法要生孩子的夫妻。
    其实女性大多都是感性的,除了这种赤裸裸的金钱奖励政策外,大多数女性还是自愿妥协的。一方面受不了老公每天如一日的唠叨,哪个同事的女儿长得像明星啦、某某领导的儿子成了高考状元啦、发小都准备生二胎啦。另一方面,女人年纪大了之后,总会更加眷念家庭。当老公工作忙得不着家,而且双方父母都相继离开后,心里会有无限落寞和感伤,而最佳的心灵疗养法自然就是添一个小宝宝,为家庭增添一番生气。
    趁还能后悔时赶紧“悔”
    生孩子对女人而言,是有利于身体健康的。比如,减少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癌、卵巢癌的发生几率,治疗子宫内膜异位症,甚至还能推迟更年期。况且,只有做了母亲的女人才是真正的女人,她才更能体会到生活赋予她的意义。因此,趁着还能后悔的年纪,大胆地后悔一把,又何尝不可呢? [详细] [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