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回应三角恋:我只是欣赏郭董(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0:00 上海星期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嘉玲(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对此,沉默许久的刘嘉玲终于站了出来,坦言只是欣赏郭台铭这个人,而和伟仔的感情却千百年不变!

  刘嘉玲喜欢热闹,喜欢交朋友。去年12月下旬,在张清芳的介绍下,她与伟仔一同认识了来自台湾地区的首富郭台铭。素来低调的富商,因被嘉玲玉手一拖,成为中港台娱乐版上最瞩目的“新星”。

  刘嘉玲认为,郭台铭做生意很勤劳,有远见,为善更不甘人后。当问到郭台铭是否有放弃追求她?刘嘉玲认为这个问题该由郭台铭来答,她希望此事能平息,还表示其实没有机会与郭董深交,她相信每个人做每件事都有自己的理由和原因,她不会对此去评分。因不想有太多相关新闻报道,所以往后会比较低调,私底下也会和郭台铭减少来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