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回应三角恋:我只是欣赏郭董(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0:00 上海星期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嘉玲(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刘嘉玲近来工作重心放在大陆,代言活动不断,据知情人透露,她私下表示半年内都不会再去台湾,要和郭董保持距离。据悉,她在台湾岛内有许多好友,以往也常私下来台会友,难得有半年不来的决定,似乎是为有意撇清绯闻,也代表她不可能现身日前举行的郭董女儿郭晓玲的婚礼。

  对伟仔:我的境界比他差一点

  对于这轰动的绯闻,梁朝伟从头至尾只简单而有力地回答了一句话:我信任嘉玲。

  十七年的感情没有随风而逝,沉淀下来的是彼此的无间信任。对此,刘嘉玲笑言:“他知道我对他是怎么回事,很多事情用言语是不能表达清楚的,尤其是感情。我的境界层次比他差一点,他很沉默,我不可能像他沉默那么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