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2007天使爱侣”苏州同里主题活动(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6:0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民歌舞蹈

  2007天使爱侣上海赛区已于2007年5月正式启动,在经过一个多月的招募,已有一批有思想、有才华、反映时代气息和新生活理念的新人踊跃参加。他们来自社会各行业、反映多层面。

  2007年6月30日在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精心组织下,在苏州同里举办由本次2007天使爱侣报名新人参加的“古戏情韵”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安排有“古戏情韵”、“千里姻缘一线牵”、“民歌舞蹈”等精彩环节。古戏台广场、著名“三桥”等古镇同里的经典之作都为此活动增添更为浓烈的色彩。“天使爱侣”们也在体验江南水乡深厚文化底蕴和民俗活动中接受游人们的美好祝福。初夏江南、醇正水乡都一一记录下“天使爱侣”们难忘的古镇情怀,共同祝愿他们今后的生活和谐幸福。

  2007天使爱侣——6月30日“古戏情韵”苏州同里主题活动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主办;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庆行业委员会、

新娘杂志社和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