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星婆媳战 不阵亡便成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22 新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伊丽莎白·赫莉(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伊丽莎白·赫莉

  导火索:怠慢公婆

  战况:两败俱伤,谁也不好过

  41岁的赫莉今年4月终于成功把自己嫁了出去,老公也是有钱人——印度富商阿伦·纳亚,小两口如胶似漆,婆媳关系却恶化到要断交。公爹维诺德和婆婆乔安娜公开批评她“怠慢公婆、贪慕虚荣、无视礼节……”维诺德更将赫莉的种种不是罗列出来,还警告儿子若继续姑息媳妇恶行,就“要解除父子关系”了!

  罪状1:赫莉在婚礼上对公婆很冷淡,让他们感觉像是“二等公民”。

  罪状2:维诺德在众多来宾面前被逐出婚礼现场,令他当众瘫坐在椅子上。

  罪状3:公婆特意送给赫莉价值3.5万英镑的红宝石项链当见面礼,可她毫不在乎。

  罪状4:赫莉在婚礼上对印度亲戚提出种种古怪要求,如远离细菌、不要施舍给乞丐等,令人不快。

  罪状5:赫莉一心追名逐利,精心策划豪华婚礼,也只是为了把结婚照以200万英镑高价卖给杂志社。公婆为此深感羞辱,心里有一种被抛弃的痛楚……

  公婆一番数落,赫莉也毛了,当即表示愿意赔偿夫家为婚礼砸下的钱,只是今后再也不想多看公公婆婆一眼。

  建议解决办法:闹到这么僵,还是各自生活落得清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