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星婆媳战 不阵亡便成王(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22 新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S(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实战派

  最多把婆婆当“干妈”

  有位婆媳关系处得好的朋友谈及心法,说:“千万不要相信婆婆会把你当女儿看,也别把婆婆当亲娘。”

  刚结婚时,婆婆也说要把她当女儿看,她果真也像个亲女儿,我行我素,对婆婆说话口快心直,比如婆婆多说了几句,她就会很礼貌(保证比对自己的母亲礼貌)地说:“妈,别再念了,我自己会弄。”

  结果费了好久才让老人家心情变好,一点也不像她妈:她妈妈也常因为她口快心直跟她吵架,但总是在下一顿饭就忘记了,又热心来叫她吃饭。

  她说:“再怎么好的婆婆,你也不可造次,最多像干女儿对干妈。她再怎么支持你,都是看在儿子面上。”

  所以在不少婆媳关系原来良好的家庭,当儿子有外遇时,刚开始婆婆都会帮媳妇教训儿子,但若媳妇闹得让儿子太下不了台,婆婆最后常站到儿子那边,只因血浓于水,儿子再烂都是自己儿子,媳妇再好都是别人家女儿──若儿子媳妇分手后她还能对她好,也有一大半是看在孙儿孙女分上。

  以此类推,丈母娘也别把女婿当儿子。女婿跟儿子必然不同。

  有那种嫌女婿薪水不够多,不时替女儿骂女婿的丈母娘,自以为“我一直把你当儿子看,我骂你是为了你好”,结果,女婿虽然知道她有口无心,却有多年不肯原谅她。

  女婿顶多是“半子”,可以把他当亲生儿子宠,不可以把他当亲生儿子骂。

  标兵媳妇 讨好婆婆妙招

  小S——小S一改节目上的火辣,嫁人后凡事都尊重长辈意见,生活上也完全听从婆家安排,如此乖巧当然更讨婆家人欢心,不久前,婆婆还买下价值4100万的

豪宅送给儿子媳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