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大牌怪癖秘闻大曝光(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9:54 上海星期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杰克曼(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杰克曼:加油站做大夜班

  2001年的《剑鱼》有两大秘闻,一个是饰女主角的“黑珍珠”海瑞·贝莉,以100万美元的代价在片中裸露胸部,但观众没注意到她戏中手里拿的霍金的名著——《时间简史》!而仅仅被美人的酥胸所吸引了。另一个秘闻是被女主角色诱的男主角的扮演者休·杰克曼早年的日子很艰苦,第一份工作是在加油站做大夜班,每天从深夜上班,直至凌晨,只为了多赚点钱。

  克鲁斯:被德国拒签

  这位英俊小生不信天主教或基督教,偏偏信一种叫山达基教“科学教派”。因这一宗教信仰,他差点跟凯蒂结不了婚。最近,克鲁斯正在雄心勃勃地筹拍一部大片,叫《刺杀希特勒》。他扮演史陶芬柏格上校——此人于1944年7月策划并实施了一次用炸弹杀死希特勒的行动,希特勒幸免于难,而史陶芬伯格等被处决。从内容看,该片题材本身加上大明星主演,市场前景被看好。克鲁斯计划前往美军驻德国的军事基地取景拍摄。谁料德国国防部表示不欢迎,主要理由是阿汤哥所信奉的山达基教在德国不合法,故不希望他借拍片来宣传“邪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