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卦情场:阿Sa结束和郑中基三年恋情(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0:05 《生活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Sa(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两人感情转淡

  事实上,两人在拍拖的初期,狗仔队还偶尔捕捉到一些暧昧的镜头。到了2006年,两人各忙各的,相处的时间特别少。

  阿Sa不抽烟不喝酒,但工作寂寞。有一次在国内拍戏,中间只有两天的休息时间,阿Sa什么都不顾搭了三个小时的飞机回到香港,说要与大家见见面,一起欢聚周末。谁知郑中基因为答应了要去朋友那儿开party,叫阿Sa在家里等他,结果阿Sa等了两天都不见人影,又联系不到他。那次阿Sa很愤怒,嚷着要马上回到片场。因为这件事,阿Sa知道这段感情一定不会有结果,所以决定要与郑中基分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