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卦情场:阿Sa结束和郑中基三年恋情(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0:05 《生活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阿Sa

  稳定期

  2005年底,有细心的网民发现两人同穿adidas情侣波鞋及戴同一款奶嘴型项链。郑中基又毫不避嫌前往欣赏四场《Twins一时无两》

演唱会,之后又传出阿Sa绕路转机飞往美国,与早一天乘飞机到美国的郑中基偷偷相会,并约见双方家长。

  拖拉期

  2006年,两人见面机会越来越少,再加上郑中基喜欢泡夜店,终于让阿Sa心死。虽然有指郑中基一掷3200美元投得“CHARLENE”车牌,以博女友一笑,不过阿Sa以“一辈子都不会再开车”作回应,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