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悄悄话:恋爱让GGMM一夜长大(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1:06 扬子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恋爱让GGMM一夜长大(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拴住爱情的不只是美丽

  丑小鸭 24岁

  自由职业者

  从小,我就是班上最不起眼的那一个,不要说爱情,就连愿意和我说话的男生都很少。我只能和女生做朋友,因为我对她们没有威胁性,而且还可以听她们唠叨她们的爱情故事。长大了以后,我慢慢变得开朗,但就算我每天都能把同学、同事逗得哈哈笑,仍旧没有人会关注我的存在。我也曾试图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一些,可是混在人堆里,我始终还是一只被人遗忘的丑小鸭,就连和我关系最好的男同事都和我开玩笑说:“你是大家的开心果,不过可能没人会想吃掉你吧。”直到遇见他,我才知道,我也可以在一个人心里占据那么重要的位置。他很体贴,哪怕只是一个眼神,他已经知道我需要什么。我曾问过他,为什么会看上我这样一个其貌不扬的女孩子。你知道他说什么吗?他说:“第一次见到你,我也没想过自己会爱上你。可是后来接触久了,才发现你是会闪光的。你总是为别人着想,忽略自己。容颜会变老,身材会走样,可一个人的性格却不容易改变。你乐观聪明,和你在一起心情自然而然会很好;你善解人意,和你在一起比较轻松,不会有太大压力。”他说喜欢我的“野草”精神,喜欢我的积极向上。他还说,漂亮女孩优越感强,刁钻蛮横的不在少数,和她们在一起会很累。只有我这样的女孩子,才适合长厢厮守。

  点评:美貌可以让一个男人臣服,但你能保证美貌会伴随你一辈子吗?女孩们在恋爱之前总希望自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公主,可以找到那个骑着白马的王子。但殊不知,那个最适合你的王子,爱的应该是你美丽的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