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悄悄话:恋爱让GGMM一夜长大(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1:06 扬子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恋爱让GGMM一夜长大(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只为看你心疼的样子

  郑康 24岁

  网络工程师

  男人大丈夫,应该是铁做的,不怕累,不怕疼,打落牙齿和血吞。可现在想想那只是男孩时代逞强好胜的想法。在她面前,我便不自觉得跟个小孩一样,偶尔也会撒撒娇。不过不是女孩子嗲声嗲气的那种,就是有点“装蔫儿”的感觉。譬如用电脑时间长了,脖子会酸,以前一个人,做做颈部保健操,也就过去了,如今却会大叫脖子酸,或肩膀累一类的话,目的是让她帮我捏一捏。其实她手劲很小,捏起来根本不起什么作用,可我就是很享受她一边敲一边问“好点没有啊”,“还有哪里不舒服啊”的感觉。看着她心疼的样子,我心里觉得特别满足。除此而外,因为加班熬夜,我常常会胃痛,她每次都会在我包里放上胃药。上周五,我仅仅发了一个信息告诉她胃不舒服,她就推了和久未见面的朋友的聚会回家为我煮粥。当时的我眯着眼睛看着她焦急的神情和紧张的模样,既感动又高兴,她的“在乎”让幸福的感觉在我心底漾开。

  点评:男孩在恋爱前,觉得自己应该做这个世界上最坚强的人,可恋爱之后,才学会在心爱的人面前透露出“软弱”的一面。那不是真正的“软弱”,而是让自己感受被“宠爱”的一种方式。当你的心被别人占据,是一种甜蜜;当别人的心被你占据,是一种幸福。

  结束语:恋爱让我们变成熟变坚强,学会懂事,学会包容,学会豁达,学会放手,它让我们明白,爱情不是巧克力玫瑰堆砌成的城堡,也不是浪漫传说编织成的梦境。它让我们明白,爱情的力量很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