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悄悄话:恋爱让GGMM一夜长大(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1:06 扬子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恋爱让GGMM一夜长大(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女生]

  外貌:开始学穿

高跟鞋,约会前,把长期库存的裙子统统翻出来铺得满床都是,拼命搭配,试个遍。

  喜好:对明星的炽热程度降低,甚至有抛弃的可能,爱上编织、十字绣等等。

  习惯:喜欢没事用娃娃声说话,叠字变多,如“吃饭饭”,“刷牙牙”。一个人的时候喜欢胡思乱想,然后对着墙开始傻笑。

  性格:变得柔弱,眼泪比原来多几倍,也许是离别时的那一抹伤感,或者是被背叛后的心碎,甚至是沉醉在爱情里的幸福。

  情绪:一心一意都是想着要对对方好,忽视了自己。认为他是世上那个对你最忠贞不渝的老实人。

  理想:幻想可以为对方生一个孩子,男孩帅,女孩漂亮。老了以后,儿孙满堂其乐融融。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