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卦情场:那英 情路和情歌一样心酸(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8:48 《单身》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那英(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怀孕战术:用孩子拴住男人心

  我们本以为10年情路艰辛,那英会峰回路转,明白地爱。或者守住孩子,好好地当个单亲妈妈。却不知在情商面前,她终究是个懒学生。比如,用怀孕来套住男人,这样拙劣技巧,那英在和高峰的感情对决时玩过一次,结果一败涂地。现在她又实在不甘心,继续玩起了怀孕套男人的过时游戏。

  在与高峰彻底分手后,那英与多位名人传出绯闻,而这一次,传那英已于2006年底在加拿大秘密完婚,且“真命天子”并非绯闻对象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而是北京知名夜店VICS老板孟桐。但不知是因为过气还是不自信,我们首先听到的不是她幸福美满的消息,而是积极造人稳固地位的新闻。这样想来,经历10年伤情的傻大姐依旧没有长进,一举一动与刚出道的黄毛丫头没有任何区别。

  把安全套戳个洞让自己怀上对方的孩子,最终把肚子里的生命当筹码与男人谈判完全是感情世界中的下三滥。拴住男人的心,女人要靠的一定是源源不断的个人魅力。要知道,即便产下筹码,男人照样可以六亲不认,到那时,抚养这个只当成筹码内心并不爱的孩子绝对是感情最失败的一个后果。

  垢病诊断——把情感筹码放在最不该放的位置,企图用怀孕拴住男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