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卦情场:那英 情路和情歌一样心酸(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8:48 《单身》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那英(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伪装幸福:人前恩爱人后无奈

  更让人无法忍受的是那英对幸福的伪装。

  2003年,那英和高峰上《艺术人生》,在录影棚内大聊幸福。高峰甚至当着全国观众的面含情脉脉地对那英表达:“你辛苦了,老婆。”可是此般甜蜜还未满一年,歌迷就看到高峰在沈阳某娱乐场与一个年轻女孩做出不堪入目的举动,那英却极其冷静地回应:“我已经见怪不怪,习以为常了。”

  其实为了坚守这段从一开始就不被祝福的感情,那英已经在公众眼前苦撑了10年。“这个世界很现实,适者生存。也许世界就是这样,给了你巨大的名利,就拿走爱情作为抵偿。像经营一家公司那样经营婚姻和感情,绝不是我的长项。我能做的只是10年来在风雨中的坚持,虽然,我的付出又一次归零。”

  我们常常说,爱情面前的女人才是真女人。再厉害的铁娘子和男人婆一旦被爱情俘虏也会柔上3分。但所有女人务必要清醒的是,让你柔软的条件必须是一段没有负担并真诚的爱,否则做永远的铁娘子也比做背叛世界中的柔软女人强。

  那英长久以来违心地告诉记者:自己身为艺人,需要树立恩爱榜样。只可惜这样柔软的肋骨终究只是在伪装一堆看上去很美但看下去败絮般的感情。这出戏怎么看都有些滑稽。

  垢病诊断——伪装幸福,为爬满虱子的感情披上华丽的袍子,使其看上去很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