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颜知己 黎明的大情与小爱(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8:37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舒淇(浪女性配图,来源:都市主妇)

  红颜之二:舒淇

  舒淇:和黎明在一起我没有归宿感

  黎明:她野性难驯

  在前一段感情中,黎明肯定是伤得较重的一个。莫名其妙地成了人家的心理垃圾站和感情跳板,不明不白地深陷其中,又冷冷落落地被踢出。黎明心上肯定需要一个对他浓情蜜意的女人出现,来修复他过去的伤疤。这个女人来得并不是时候,但却是个真爱他的女人——舒淇。他们在拍摄电影《玻璃之城》中相识,随后两人擦出火花。

  一个是气质高贵的忧郁王子,一个是狂野不羁的热情公主。又都是处在各自事业发展的上升期,又是因戏生情。从舒淇这边来说,她并不知道他内心的救赎情结,她只是悄悄地、笃定地爱上了他,以为他能给自己带来梦幻般的幸福。而他呢,则是一个被情所伤的男人,他对女人的信赖值并不高。黎舒二人有过缠绵的情感生活,舒淇搬进了他的家,跟他过起了

同居的生活。那时的两个人常常共饮红酒,谈笑风生,应该也是趣味相投。舒淇的活泼单纯对于黎明来说也是一种补充,他真的曾经爱过她。

  黎明舒淇情感模式分析:爱有多深,伤便有多深

  他们的爱有点游戏色彩,主要是黎明并没有拿出很认真的态度来对待这段感情,特别在了解到舒淇早年不光彩的历史之后,他更是坚定了自己“不要这个女人”的决心,他觉得以自己偏柔弱的书卷气,无法驯服她。舒淇对黎明恋得真的很惨,她的问题是,一旦陷入爱情就像一个傻瓜,她不懂得给自己留些余地。她跟他同居,对他奉献,甚至向他逼婚,而他则没有半点回应。他在公共场合闭口不提她,只是把她作为一个暗藏的情人。舒淇逃不开这种隐形情人的命运,她可谓廉价地出卖了自己的感情。

  黎明对舒淇,这一次显得非常残忍。他并不是对她没有感觉,但是他的理智却不允许他靠她太近。他公开说她难以被驯服,说明他喜欢气质高雅的女人,那么他心里中意的到底又是谁呢?为什么他总是心里想着一个,生活中在一起的又是另一个呢?他的分裂气质其实来源于他对于感情的缺乏信心,他不敢再大胆地爱,因为害怕被抛弃,所以恐惧婚姻。这一次,舒淇成了他的一个跳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