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镇涛:忍章小蕙这么久我很委屈(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9:16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钟镇涛和儿子、大女儿

  南都周刊:儿子现在怎样?

  钟镇涛:儿子在美国,还在读书,中学最后一年。以前读军校,现在换回来了,读正常的学校。

  南都周刊:当初,儿女跟谁一起?

  钟镇涛:跟我啊,我书里都有写。儿子现在是在美国跟她妈妈,女儿一直跟我,女儿起码有三五年没有见过她妈妈了。

  南都周刊:她不想见妈妈?

  钟镇涛:女儿不想见,但是妈妈也不怎么找她。无所谓,大家高兴就好了。(笑)

  感恩当下:现在日日是好日

  解除破产令后,钟镇涛的生活日益好转。据说,他的债务基本还清。如今,他勤恳工作,代言不断,写书法,做手工吉他,创建自己的吉他品牌。12月31日,他将与他的“温拿”战友们到吉隆坡做跨年演唱会;农历新年,他将在拉斯维加斯登台。2008年3月7日,香港红馆,有他的个唱。

  南都周刊:现在回想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是哪段?

  钟镇涛:每一次跟温拿的相聚,温拿乐队的那段时光,那是我人生最快乐的。就算其中有一个不开心,或者是有什么意见,但心里那种快乐和关怀……大家每一个眼神,都知道在想什么。

  南都周刊:谭咏麟也曾对我说过,温拿留给他的全是快乐。

  钟镇涛:是的,他们、温拿的每个人都有帮我的书写序,每个人讲的都很有他们自己的个性。帮我写序的人很多,成龙、刘德华、关之琳,还有无线电视的乐易玲,她是我以前的女友,书里面也有提到她,她现在是无线的高层了。

  南都周刊:他们对你意味着什么?

  钟镇涛:有那么多的朋友支持我,这是我人生最宝贵的财富。不管我有钱没钱,在起或者在跌,我觉得这种东西没有人能拿得走的。

  南都周刊:现在的生活满意吗?

  钟镇涛:我没有什么不满意,我很容易满足的。有过低潮,现在身体健康,有朋友,有人支持,有好吃的,有好玩的,有好的工作,也有满足感,家里也不错,那还要怎样?现在签了一家好的公司,又当我是“大儿子”。因为试过低的,就特别会欣赏好的东西,会感恩。

  南都周刊:现在多了很多平常心?

  钟镇涛:是平常心。以前我不会感恩,觉得别人对我好是应该的。因为习惯了。现在觉得,有人对我好……尤其是当我低潮的时候,对我好的人,我就会特别感激。现在,日日都是好日。

  钟镇涛:我要像邵逸夫那样,九十岁再结婚

  现任女友范姜:不需结婚,女儿已是最大承诺

  如今,钟镇涛的女友叫范姜。她小钟镇涛20岁,曾是钟镇涛的助理,在他婚变前后及破产的这十几年里,范姜一直守在钟镇涛身旁。三年前,她为钟镇涛生下女儿钟懿。不久前,范姜的二手童装店在香港开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口述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