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第四届时尚先生颁奖明星走红毯--何润东 王海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0:1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明星何润东和王海珍(左)亮相红毯

  1月23日,由《时尚先生·Esquire》杂志倾力打造、马爹利名士魅力呈现的“2007年度时尚先生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

  本届“时尚先生评选”在追求变化的同时,也秉承其始终如一的评选精神来推选候选人:成功的事业,出众的才华和魅力,气质优雅,仪表不凡。

  整个庆典星光璀璨,近百名社会各界名流与演艺明星盛装出席,共同见证这一时尚业界的年度盛典。图为明星何润东和王海珍亮相红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