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2007幸福偶像三甲产生-幸福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7:59 《好管家》

幸福偶像

  他们是幸福的楷模,他们是生活的偶像。他们的誓言是让我们相信爱情存在,他们的执手是这个世界最动人的风景 。

  由著名家庭生活杂志时尚《 好管家 》与国际铂金协会共同举办的“幸福偶像全国大搜选”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在这个热烈的幸福活动中,我们评选了偶像,感受到幸福,也将我们的宗旨传播到每一个角落 。

  起初活动刚刚公布,编辑部的电话成了最火烫的热线!短短一个礼拜,报名人数即突破千人大观。报名者不仅遍布大江南北,更有远在海外的读者通过网站了解到报名信息,也来邮件报名。经过前期2个月的全国招募和海选最后有40对来自全国两岸三地的幸福偶像参选夫妇入围最后的评选环节。入围选手接受了来自本次活动的专家评审团成员,时尚集团联合总裁刘江、时尚《好管家》杂志主编文洁、著名主持人刘仪伟、著名服装设计师马艳丽、著名西方星象心理专家英格丽•张等人的严格筛选,最终40对夫妇中有6对幸运夫妇入选幸福偶像。他们分别是: 冠军得主戴洁和申柯,亚军得主王杰和陶程、夏瑄和管超,季军得主陈肇基和胡敏仪、徐帆和张超、付岩和Darren Skelton 。

  冠军得主戴洁和申柯的幸福感言:他用身体为我退烧!他们感人的幸福故事:我生病发烧39度多,怎么打针都不退烧,连续了3天,医生说再不退烧估计会很麻烦,搞不好会有什么后遗症之类的。医生说最好用凉毛巾擦身体降温,可我全身疼痛,根本碰不了,看着我难受的躺在床上,老公居然做出太让我惊讶的举动:一次又一次站在阳台上把自己冻凉了再来抱我给我降温!要知道那时候是冬天啊,当时我的眼泪就下来了。一霎那灵魂的触动足可以交换彼此一生一世!

  6对幸福偶像夫妇被邀请到北京参加了时尚《好管家》的时尚大片拍摄并领取幸福大礼,其中香港选手陈肇基和胡敏仪把他们15个月大的儿子 “BBQ”,也千里迢迢带来参加拍摄。成为拍摄当天最幸福的“宝贝”!

  2008年会是哪对幸福小两口获此殊荣呢?让大家拭目以待吧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