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长江:我是这样“追”到漂亮老婆的(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0:02 舜网-都市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潘长江的女儿潘阳(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终于接受了“袖珍女婿”

  随后不久,杨云就参加了评剧团的报考。不想,却由于临场发挥失常没能考过。为了安慰情绪低落的杨云,潘长江买来两张戏票请杨云去看戏。

  戏台上帝王将相轮番出场,热闹非凡,可潘长江的心却不在戏上。此时的杨云,正是需要人安慰、需要人照顾的时候,他觉得这是一个向杨云表白的机会!

  戏散场后,潘长江抓住机会对杨云表白了自己的感情。而聪慧的杨云,也早就看出了潘长江的心思。她对潘长江有好感,可是潘长江的外貌实在是其貌不扬。视女儿为掌上明珠的父母,能同意把自己冰雪聪明的女儿嫁给他吗?杨云并没有表态同意,只说要回去跟家里商量一下。杨云此话一出口,潘长江就知道有门儿了!这表示她自己已经同意了!

  潘长江送杨云来到车站,杨云上了车。公共汽车缓缓向前方驶去,潘长江那原本就很小的身影渐渐变得更小,可那小小的身影一直凝望着自己。杨云感到了潘长江的一片真心。

  杨云返回家中,对家里人说起潘长江的事情,果然,家里人都表示反对。反对的理由之一杨云想到了,那就是潘长江个子太矮,本身在小剧团工作也没啥前途,家里人觉得他配不上杨云。而家人提出的另外一个理由却有些荒诞:根据不成文的民间习俗,历史上忠臣杨家将是被潘仁美给害死的,所以潘杨两家不能结亲!

  哭笑不得的杨云坚持己见,不断向家人们讲述潘长江的优点。而潘长江也开始经常往杨云家里跑,这位在城里长大的孩子甚至手脚勤快地帮着杨云家到田里去干活。渐渐地,杨云的家人开始喜欢女儿的这位“袖珍”男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