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长江:我是这样“追”到漂亮老婆的(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0:02 舜网-都市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潘长江(新浪女性配图)

  事业上比翼双飞

  1981年8月,潘长江终于和杨云举行了简朴的婚礼。结婚前,杨云问潘长江:“我可是农村户口,将来你嫌弃我怎么办?”潘长江说:“我就攀上你这个人了,虽然你是地地道道的农村人,可我就相中你了。将来即使去要饭,我喝稀的也给你吃干的!”

  潘长江说到做到,不但自己恪守爱情的承诺,就连后来他给自己女儿取名,也用了杨云的姓,叫做潘阳(杨)。潘长江曾说,可能别人说她长相平平,但在我眼里她永远美丽。今生今世杨云是我的最爱,我们要相伴到永远!

  或许真如俗话所说:家和万事兴。1986年前后,赵本山想邀请他合演小品《瞎子观灯》。而潘长江几乎没演过小品,他打了退堂鼓。妻子杨云对潘长江说:“你不想拓宽你的戏路吗?现在小品这么火,可见老百姓喜欢看,你有表演基础,一定行的!”在妻子的支持下,他和赵本山合演的《瞎子观灯》在东北反响强烈,仅沈阳一地,就连续演出百余场!这次的成功让潘长江感到自己摸对了路子。随后,他乘胜追击,与巩汉林合演小品《对缝》,同样大获全胜,并因此荣获辽宁省文艺汇演大奖。

  潘长江成名了。

  此时潘长江的妻子杨云,事业上也业绩出色。由她主演的评剧《四郎探母》,受北京邀请演出。十年磨一剑,她圆润的嗓音,出众的演技,让《四郎探母》一经开演便技惊四座,业内业外一片好评。甚至有权威评价:评剧在沉寂多年之后,终于冒出了耀眼新星,可见评剧事业后继有人!至此,夫妻俩也被朋友们笑称事业上的比翼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