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长江:我是这样“追”到漂亮老婆的(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0:02 舜网-都市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潘阳(新浪女性配图)

  牺牲自己成全丈夫

  由于潘长江夫妻两人都忙于事业,而家中的女儿小潘阳,则常年由杨云的母亲照看着。杨云的母亲年届古稀,既要照顾外孙女,又要打理家务,明显已经力不从心。杨云经过慎重考虑,毅然决定在自己事业的高峰辞职,专心照顾家庭,以解除丈夫的后顾之忧。杨云意识到,潘长江的发展潜力很大,而潘长江的事业就是他们全家人的事业,所以,两个人必须牺牲一个!潘长江极力反对妻子的决定,杨云说:“眼下总得有个人回归家庭,你比我有天赋,你只管好好干,干出成绩我就心满意足了!”

  妻子的付出给了潘长江更大的动力,他果然没有辜负妻子的厚望。在日本举行的第三届国际青年戏剧节上,来自几十个国家的数百位演员进行角逐。三十几岁的潘长江,凭着《猪八戒拱地》获得个人金奖!1996年,潘长江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又通过小品中的那句调侃自己的台词——— 浓缩的都是精品,而让全国亿万观众记住了自己。随后,他又以《过河》荣获央视音乐电视大赛金奖。

  1997年,潘长江进入解放军二炮文工团成了军装演员,他们全家也搬到了北京。有了妻子做坚强的后盾,潘长江的事业越加红火。不但诸多喜剧小品在央视走红,他主演的《绝处逢生》等影视剧也反响热烈,并以《明天我爱你》夺得百花奖的影帝桂冠。随着知名度的飙升,潘长江常常在外演出。他珍惜自己在家的时间,经常亲自制订食谱并下厨烧菜。每次演出归来,他也总会送上给妻子的礼物。就像潘长江自己所说:“只有将爱情保鲜,两人的感情才会越酿越醇。”

  杨云非常了解丈夫的事业,她经常收集整理很多曲艺资料推荐给丈夫。每当潘长江在家中排练节目,妻子既是专家又是观众,她总能精准地提出自己的意见。潘长江曾说,2007年央视春晚的喜剧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能够获得成功,背后是妻子付出的辛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