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卦情场:娱乐圈 艳门当道玉女已死(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9:3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青霞(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娱眼链接

  毋庸置疑,列位“玉女”都曾经是热门剧集的首席花旦,林青霞堪称第一代玉女,她在一片泪雨滂沱的奇情时代横空出世,那美人垂泪楚楚动人的模样,相信再硬心肠的男子,心房都能被她消融成一池钢水。而当年中国的第一部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也让徐静蕾成为“清纯”的代名词。作为最美港姐的李嘉欣,多年来也一直以清丽的花瓶角色维持形象。

  但是时光如刀,刀刀催人老。3位女星的年纪加起来已经超过了120岁,她们谁都不会也不敢再用“玉女”来定位自己。

  林青霞转型后塑造的“东方不败”实在过于成功,在此不必多提;纠缠在张亚东、王朔、黄觉等情网中的徐静蕾从来不说自己是玉女,而在最近一部电影《投名状》里的扮相也着实不怎么养眼。当然了“才女”的帽子也不好戴,毕竟戴不好就有人怀疑你智商。而李嘉欣显然已经厌倦了那些花瓶似的玉女角色,甚至对演艺事业也不怎么感兴趣了,她似乎早已转业为“傍大款”,列在她名下的富商数量是任何一位“玉女”无法企及的。

  直达:新浪女性情感基地:口述实录+情场秘笈+心情故事 女人想分享的,男人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