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卦情场:娱乐圈 艳门当道玉女已死(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9:3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瑞切尔·伍德与曼森

  伊文·瑞切尔·伍德 不爱帅哥的另类男人品位

  论长相,21岁的伊文·瑞切尔·伍德绝对清丽脱俗,但是,似乎她本人极不喜欢由此被定位成乖乖女,不但在日常造型中选择了除清纯以外的所有风格,而且,对男人的品位也绝对另类。不爱俊男、不爱帅哥,偏偏选上了一脸煞白的曼森。最牛的是敢从世界上最出名的脱衣舞娘手里抢男人,实属女中豪杰。

  娱眼链接

  玉女的诞生,有赖于人们(特别是男人)对超凡脱俗的女孩形象的绝对向往,以玉女形象出道便成为女孩最容易踏入演艺圈的方式。

  但入行以后,要吸引眼球,有比扮玉女更多更好的方式——正如一句名言:狗咬人不是新闻,人咬狗才是新闻。 一个原本清纯动人的美少女一夜之间转变了风格,不管是像张柏芝一样率性出位、“大情大性”;还是像蔡依林一样突然增大了胸部,跳起了钢管舞;甚至像帕里斯·希尔顿一样顶住家族压力,硬把自己的形象从优雅名媛转为五毒俱全的恶女代表,所吸引的眼球都会比先前当玉女的时候要多得多。当然了,招来的也不止是关注,还会有成吨的口水。不过,我们不能不承认,现在最有人气的女星基本都不是什么玉女,有“个性”才是成为IT Girl的必要条件。

  直达:新浪女性情感基地:口述实录+情场秘笈+心情故事 女人想分享的,男人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