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卦情场:娱乐圈著名的多角恋达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9:56 精品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冠希与张柏芝(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新闻背景

  陈冠希群芳谱

  一眼望过去,感觉就是乱,错落交叉的“感情线”让人眼花缭乱。17位绯闻女友一字排开,与陈冠希有关系的同时,还各自连接着其他的男艺人。要命的是,陈冠希本人与涉及到的男艺人也曾有过交集,或者是好搭档,或者是好兄弟,即便没有正面交锋过,也能拐个弯扯上关系。而男艺人与其他女明星之间,同样是剪不断理还乱。想把明星间的关系网理顺,还真是个难题。

  娱乐是个圈儿

  A女B女同时爱上了C君,而C君喜欢的却是D女,D女与AB两女是无话不谈的闺蜜,她的心上人是E君,E君竟然跟C君是同事……

  有没有感到头晕?别以为这只是存在于习惯煽情的偶像剧里,在娱乐圈,比这错综的关系还有的是。比如陈冠希,从关系图来看,他一共有17个绯闻女友不说,还曾经与女友的男友或老公把酒言欢过。霆锋就是一个典型例子,在跟陈冠希合作电影《新扎师兄》时还是称兄道弟,彼此间互称愉快,谁能想到自己的老婆会在兄弟的镜头里搔首弄姿?其他女友里,诸如张柏芝和应采儿都曾与陈小春谈过恋爱,钟欣桐和Rosanne都曾是余文乐的绯闻女主角,类似这样的桥段在陈冠希的爱情圈里已经是小CASE。

  直达:新浪女性情感基地:口述实录+情场秘笈+心情故事 女人想分享的,男人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