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情场:娱乐圈的双面胶男人(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9:18 精品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周杰伦的众多绯闻女友都得不到妈妈认同(新浪女性配图,来源:ELLE)

  周杰伦

  周董有好多绯闻女友,但妈妈叶惠美却一个也不认同,妈妈说了,儿媳妇坚决不要女明星!而且对于儿媳的标准,叶惠美虽然嘴上说尊重儿子的选择,但心里也有自己的盘算:孝顺,能帮他分担工作压力,长相平凡些好,年纪大点也没关系。说白了就是贤内助的类型。不过不管是什么类型,娶进门来都得“听婆婆的话”,因为周董出了名的孝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王力宏很听妈妈的话(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闻午报)

  王力宏

  王力宏出道以来,妈妈就是幕后推手,他的大小事,妈妈几乎一手打理,甚至可以为了儿子的休假跟唱片公司吵架,所以王力宏很听妈妈的话。相信将来结了婚,未来的儿媳妇也得乖一点才好。(文/瓮欣)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