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明星聘礼排行 李嘉诚过亿梁朝伟2000万(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5:3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徐子淇与李家诚携手踏上红毯。(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希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兆基豪气展现他对媳妇的疼爱。(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徐子淇嫁李家诚公公送数亿豪礼 有楼有钱有珠宝

  2006年12月16日,悉尼,徐子淇嫁入豪门,与李家诚在澳大利亚举行豪华婚礼。全身近百克拉闪钻,徐子淇3000万行头艳光四射,徐子淇当日采取一饰“万用”的姿态,由早上行礼至晚上婚宴都戴上同一系列项链及耳环,变化虽少,但行头甚丰,所戴的巨钻重5克拉以上,总值超过3000万元。

  为了娶儿媳,李兆基赠予亲家过亿礼金及价值3亿的私人飞机,还说会“什么都有”,其中包括两层楼及首饰等,聘礼超“豪”。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