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豪门幸福秘诀 性感女星从良能忍是关键(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6:28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翁嘉穗和丈夫邬友正

  学习榜样 翁嘉穗

  为嫁豪门,翁嘉穗与人争夫

  1997年的港姐冠军翁嘉穗不因美貌出名,却因“夺夫战”而广为人知。在选美期间,亚军李明慧被爆与“七海化工”老板邬友正拍拖,不久更传出婚讯。等着嫁入豪门的李明慧甚至不惜与无线解约。正当众人都以为李明慧要嫁入豪门做少奶奶时,却传出翁嘉穗与邬友正拍拖的消息。顿时,应届港姐争豪门阔少的新闻成了城中热门的话题。这边厢李明慧在电视上哭诉翁嘉穗抢她男朋友,翁嘉穗极力否认,那边厢邬先生一边否认婚期,一边不排除与翁小姐发展的可能性。后来邬友正还把一帮长舌之人告上法庭,这就是当年轰动一时的“邬公奇案”。这出戏的结果是翁嘉穗于1999年以胜利者姿态嫁给了七海化工的老板邬友正,从此淡出公众事业,专心相夫教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翁嘉穗和儿子

  榜样成功经验

  宜 持家之道: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婚后,翁嘉穗便退出娱乐圈,低调做起了邬家少奶奶。现在的她一边替老公打理生意,一边在家照顾儿子。虽然曾经爆出“争男人”的负面消息,但翁嘉穗如今在香港上流社会的口碑却相当不错,甚至八卦杂志报道她的时候都评价很好,可见她在处理媒体关系时很有一手。这样一位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贤内助,难怪结婚9年仍然被老公疼爱有加。

  宜 言谈举止:奉承老公内敛示人

  如今,翁嘉穗在任何情况下出场,都是一副内敛主妇姿态。在出席历届港姐聚会时,她轻描淡写地低调描述自己的生活。她透露自己打算学习日文,以帮助丈夫处理生意上的问题,其他时间都在用心带儿子。虽然以前她被人认为是一个十分有手段的女子,但现在她已是一个乖乖妇人,连出席活动老公都有微词,需要提前申请,以保障带孩子的时间。

  宜 穿衣打扮:名牌加身贵气十足

  尽管已经为人母,翁嘉穗却保养得非常好,除了容貌几乎与当年没什么改变外,还保持着一副令人羡慕的好身材,举手投足间更透着一股优雅的女人味。

  现在翁嘉穗出席各种活动均穿着国际一线品牌,华贵而且保险,不会显得过于花哨。与许多当红女星相比,翁嘉穗明显多了几分贵气和雍容。

  宜 传宗接代:以儿子为重心过活

  翁嘉穗婚后顺利生下一个儿子,早早完成了富豪家必不可少的传宗接代的任务。而后,她的人生重点便是围着儿子转了。虽然也有帮老公打理生意,但她还曾多次表示想追生一女,不过因为老公工作忙很少见儿子,令儿子一见他就十分黐身,所以暂时不考虑多生一个,怕老公会休息不好。体贴老公、爱护儿子,果然是贤妻良母!

主妇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