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情场:细数混迹娱乐圈的美艳豪门名媛(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7:26  新浪女性

  徐智英:权贵小公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公主徐智英

  作品:剧集《对不起,我爱你》、《彩虹罗曼史》等。

  绯闻对象:柳时元、李珉宇 。

  徐智英的爷爷是韩国政坛要人,父亲是十大集团负责人,她的哥哥徐裴真也是娱乐圈中人,不过目前已经引退,当时徐智英出个人专辑时,还为妹妹的歌曲写词。

  陈慧琳:一出生就珠光宝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珠光宝气陈慧琳 

  父亲陈崇伟拥有香港多家珠宝店。

  香港娱乐圈的不少女艺人都或多或少传出过与某某富商的绯闻,唯独陈慧琳从不曾沾染这些。陈慧琳在上世纪90年代中出道的时候就曾开玩笑地说过,因为自己的家庭,她无须担心被人说包养。陈慧琳的父亲陈崇伟经营香港多家珠宝店,是香港数得上的富豪,因此没有经济困扰的陈慧琳,近年在唱片业萧条的情况下仍无忧生计,到上海看演唱会都是坐奔驰房车,出入知名饭店。一方面因为父亲就是珠宝商,另一方面是因为她有珠宝公司的赞助,所以每每出席大场面时,陈慧琳都金光闪闪。反而是她的弟弟陈司翰,同样走家族路线,托姐姐的福顺利进入娱乐圈,却在拍过几部电视剧以及广告后就石沉大海,远没有陈慧琳发展顺利。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