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柳岩一直是娱乐圈中的“剩女”之一。她本人也在各种场合表明自己目前仍然是单身状态。而近期,有知情者透露柳岩其实已经“脱光”,并在今年初与“京城三公子”之一的富豪H秘密领证。
    女星嫁富豪似乎已经成为了固定模式,甚至连男星也愿意娶一个身家富贵的妻子。抛开“拜金”、“仇富”等等心理不谈,除了金钱,富豪还有什么值得我们爱? [我也说几句]

柳岩被曝嫁豪门 男方为“京城三公子” 之一
    有圈内知情人士透露,柳岩[微博]早在今年情人节便已秘密领证,老公是“京城三公子”之一的H。
    柳岩在公开场合多次暧昧暗示自己处于单身状态,而有圈内知情人士透露,柳岩早在今年情人节便已秘密领证,老公是“京城三公子”之一的H,因为H在背后的大力支持,柳岩才有了今年“柳暗花明,水落石出”的华丽大转身。
    据悉,以柳岩老公H为首的“京城三公子”才是真正的豪门少帅,汪小菲[微博]、汪雨、王烁、王珂等所谓“京城四少”与之相比不过是小巫见大巫。
    一会“四少”,一会“三公子”,不少网友评论说表示编造出这些唬人的名号,某些人纯属“又仇富又爱富”。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李玟未婚夫——“潜力股”

李玟未婚夫——“潜力股”

李玟[微博]的富豪男友Bruce是加拿大籍,现年53岁的,早年离婚育有一双女儿,目前为利丰主席兼9间公司董事,曾与“小超人”李泽楷是好拍档,在台北开设瑜伽中心,保守估计身家逾亿…… 谈到老公,李玟坦承自己最欣赏他靠自己的努力得到今天的成绩,是名副其实的“潜力股”。 [详细]
林熙蕾老公——“白手起家”

林熙蕾老公——“白手起家”

林熙蕾[微博]老公杨晨父母早年就从上海移民美国,白手起家经营服装业,他自己也自创服饰品牌“Smartthreads”。杨晨服装事业成功,并将公司盈余的50%都捐作慈善公益。听杨家亲友闲聊时提到,Chris并非外传富二代,父母当年以学生身分赴美,杨晨是独子睡在客厅,从小被家人笑称“厅长”……[详细]
小S老公——“仗义护妻”

小S老公——“仗义护妻”

李敖前阵子猛攻大S[微博]一家,先批大S婆婆张兰“一脸横肉”,又质疑“大汪”捐出婚礼礼金做慈善,接着又炮轰张兰。因为担心小S[微博]真的惹怒了李敖,她的老公许雅钧在微博上称,做晚辈的不该和长辈计较。随后,许雅钧突然追加了一条回复,“话说回来,任何人欺负或威胁我老婆,我房子卖了也要跟他拼了。”[详细]

细数那些“傍”上女富豪的男明星
    吴彦祖 [微博]
    香港艺人吴彦祖早在4月6日与名模LisaS。在南非森林中举行秘密婚礼。为免好友不满,这对新人昨天在博客中公布迟来的婚讯。据悉,吴彦祖的新娘是中法混血儿,父亲是拉斯维加斯西泽皇宫主席,家底丰厚不知不扣的富家女。
    吕良伟[微博]
    金融危机让吕良伟一夜之间从一个“千万富翁”瞬间沦落为一个身负“负资产”的普通人,曾是他人生的最大打击,而如今,吕良伟的夫人杨小娟出身高干家庭,自己也曾是深圳商会的会长。两个人的结合也让他开始转变自己的金钱观,“现在我非常尊重钱,因为我觉得钱可以对我的家庭、对我的事业各方面都起了非常大的作用,还有我要钱因为我希望能多捐很多希望小学,现在我对钱的观念,跟以前不一样了。”
    满文军
    满文军妻子李俐家里非常有钱,拥有家族企业,父母对她宠爱备至。后来,父母将她送到新加坡去学习,希望她今后能有更好的发展。婚后,满文军被妻子包装得浑身上下都是名牌,一个从北京平谷农村走出的歌手完全走入了时尚之路。40岁的满文军和李俐的儿子已经有10岁,而满文军和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儿已有20岁。李俐尽管是一个商人,但是和娱乐圈里不少人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不少人把李俐称为“俐姐”。
    周润发
    发嫂陈荟莲,新加坡富商陈首林独女。而与陈荟莲逐渐交往以后,周润发发现陈荟莲很文静。她不善言辞,在大庭广众之下很少大声说话,常常用她那双清澈明亮的眼睛观察周围的一切人和事。 这种秉性,竟使周润发大为动情。 [详细] [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