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杰伦自曝13岁开始初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9:24 中国新闻网

  以上是周杰伦自曝13岁开始初恋精彩视频,敬请观看!

  玩过了音乐,当过了演员,周杰伦又开始改行当导演。刚刚在上海电影节上宣传了自编自导的新片《不能说的秘密》后,近日,周杰伦在一场有着崔健、萧亚轩等大牌明星云集的演唱会上,首次现场演唱了自己新片的同名主题曲《不能说的秘密》,不仅达到了宣传新片的效果,还成功抢镜。

  现场放映的MV中,周杰伦时而单独演奏钢琴曲,时而又和女主演桂纶镁一起4手联弹,美妙的旋律引得大家阵阵掌声。当被问及为什么这部反映自己初恋的电影取名为《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卖起了关子。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