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静距离:气象女郎是性感女主持的第一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9:42 华娱卫视

  以上视频为华娱卫视《静距离》:气象女郎是性感女主持的第一步。

  嘉宾:孟广美

  主持人:李静

  本期介绍:孟广美,10年前进入模特儿圈。虽未曾参加任何一个模特比赛,但陆陆续续也获得一些奖项和头衔。几乎已淡出模特圈的她,竟能在世纪末的最后一季,又被美国某时尚杂志推选为最具"世纪Look"的20个国际模特之一,实在令她受宠若惊。常笑自己样样精通,样样稀松。走T型台、拍杂志、拍广告、拍电视剧、拍电影、主持节目,偶尔还得客串唱歌,大部分对她而言都是赶鸭子上架,因为她不喜欢说"不",不喜欢"办不到"的感觉……

  相关专题:进入华娱卫视《静距离》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