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将爱》正在火热上映中。对于王菲李亚鹏这对明星夫妻的瞩目也在不断升温。不论对于这部电影还是二人的家庭生活,我们似乎都格外关注。作为夫妻的二人不仅 在事业上互帮互助,连生活中也格外甜蜜,王菲更是酷爱微博,时常在微波上与李亚鹏 来个“隔空传情”。
    近日,某媒体将王菲李亚鹏二人评论为“娱乐圈最抗压老夫老妻”。这更加验证了两人甜蜜、牢固的婚姻生活。[我也说几句]

王菲李亚鹏成“最抗压老夫老妻”
    最抗压老夫老妻:男方——李亚鹏40岁,女方——王菲42岁,婚龄:5年,子女情况:育有两个女儿(窦靖童为王菲与前夫所生)。
    做名女人难,娶名女人更难。自从娶了著名的老婆王菲后,原本在影视圈也有自己一席之地的李亚鹏突然之间变成了“天后”背后的男人。连他去国外拍片,别人介绍他时,都会来一句;“他的老婆是中国的SUPERSTAR”。但李亚鹏现在说起这个段子的时候,很自然也很坦然。
    “学会站在她背后,这是一个挺难做到的事情。有时候忍不住还想往台前站一站,马上觉得还是应该站到背后,才是一个更合适的位置。嗯……不光学会,还要真正地接受这样一种现实。”
    将爱情进行到底,李亚鹏王菲有他们的秘诀…… [详细] [我也说几句]

秘诀1:微博调情

李亚鹏称呼王菲为“三公主”和小妹,暗示她为自己的第三个女儿。王菲给李亚鹏起的绰号则是 “蜜瓜”,在[微博]上俏皮地说:“别人哈韩哈日,我是哈密瓜”,在接受采访时也小女人般地说:“家里的事都由蜜瓜安排……”李亚鹏则在微博上写下“情诗”: “想到你的样子/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详细]

秘诀3:照顾家人

李亚鹏和王菲的婚姻,往往被解读成“倒插门”。他说自己现在的生活就是典型的已婚男人的生活,要负责一个11口人的大家庭,全家人出去旅行时恨不得举个导游的牌子。“女人对男人的期盼,当然是对孩子和老人好,说到底大家还是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家庭,男人怎么给对方这种安全感,很重要。”李亚鹏说。[详细]

秘诀2:工作互助

李亚鹏说,他和王菲在家里几乎从来不谈工作,“没有约定,就是一种默契”。王菲为《将爱》唱主题曲《因为爱情》,很多人都猜测王菲是在替李亚鹏站台。除了唱主题曲,王菲还在微博上不时替《将爱》吆喝宣传,组织“六年一班”的同学捧场。以至于有人调侃她才是该片的宣传总监。天后当起贤内助来,气场十足。[详细]

秘诀4 制造浪漫

外传李亚鹏是个很浪漫的人,他说自己当年做的最浪漫的是曾经包机去探王菲的班,但现在出差只会买一大堆吃的回家。有一天早上,他和王菲在各自的微博不约而同发了一张同一角度的照片。李亚鹏说:“其实我们都不知道彼此发了,她在卧室拍,我在客厅拍,结果拍到同一个景色。其实这是很浪漫的一件事,对吧?”[详细]

口述1:婚内分居让我的婚姻走向了末路
    在我看来,虽然我们依然相爱,但我们的婚姻状态太不像话,不像一对正常的夫妻。我心里窝着火,傅朋没主见,优柔寡断,典型的“妈宝男”,不为我考虑。我们沟通越来越有障碍,在一起时动不动就吵架,越吵越厉害,经常不欢而散。我的脾气又硬,常会为一件小事转身就走。
    回家之后,他打二三十个电话,我也不接,要等他来我家哄我,哄好之后,他就又回家了。他有时候急起来,也会冲口而出“婚是你要结的,戒指也是你要买的,闹什么闹!”我是个爱生闷气的人,只有在吵架时,才会把事情摊开来讲。我妈也整天在我耳边数落傅朋的不是。我对傅朋父母和对他的不满,就像记账一样,一笔笔记在心里。 [详细]
    口述2:丈夫闷骚 婚姻里只有我在说话
    您好!我和老公经过五年的爱情长跑终于结婚了,可是各个问题总是围着我。我们恋爱在一起的时候都是我在说话,他在听,当时我以为是他在尊重我,不回话。但时间长了我就问他,为什么总是我在说呢?他就傻笑说:因为秀色可餐呀!
    当然这是个很好的宠人的理由,我没多想,以为差不多就是真的吧!可我们都结婚了,应该会有好多话说的吧,但现在呢,还是这个样子,我真的好厌倦呢! [详细]
    口述3:5年婚姻不敌初恋5天勾引
    老公的通话单我曾悄悄查过,我知道近两年她们联系密切,不过我总是装不知情,也没问起过他,可我打听过他的几个朋友,也偷看到过他俩在大学时期的照片和日记。老公也坦白过大学时他曾有过一个同居女友,很相爱,只是女方的父母根本不同意把独生女嫁过来,他的工作关系也不可能转过去,就痛苦的分手了。
    那女孩子,家里背景比较好,也有钱,工作分配的不错,后来嫁了一个大她十岁的机关领导,没几年男人因作风问题受了处分,她就要求离婚了,留给她一部分家产。她在婚期间两人并没有联系,或许是说好了互相不干涉对方的私生活。后来,可能是同学间传了话,说起过她当时的情况后,他曾去看过她,再后来便有了亲密联系…… [详细] [更多网友口述] [我也说几句]

1.将男人拴在裤腰带上
    男人和女人结婚并不表示男人希望失去自由。相反,男人希望家是休息的港湾,希望在自己疲惫的时候可以在此休息一下。没有一个男人希望在家里永远安静地生活下去。男人的天性是闯世界,在征服世界的过程中找到做男人的的感觉。
    2.爱自己的男人,恨男人的家人
    虽然男人在家人的祝福声中和女人走进了结婚的殿堂,但是男人永远不会忘记生养他的另外一个女人。很多女人认为和男人结婚了,男人就应该是自己的,这是大错特错。很多女人和自己男人的母亲和妹妹争夺情感,为此上演千年不变的婆媳大战,弄的男人痛苦万分。
    3.以为掌握了男人钱,就能控制男人的心
    女人怕男人在外面找女人这是很正常的现象,但是女人以为控制了男人的钱袋就能控制男人的行为,藉此控制男人只能是一个梦想。男人要是想藏点私房钱是很简单的事情,女人的扣钱只能增加男人的反感。
    4.像间谍一样偷窥男人的隐私
    很多女人千方百计地打听男人是否和前女友来往,对男人的邮件、电话、短信频频偷窥。有时发现一点问题频频追问,一直将男人逼到墙角,非要问出个子丑寅卯来不可,男人在这个时候像一个犯人。有些男人出轨就是这样造成的。
    5.以为男人是参天大树,嫁个男人就可以万事大吉
    现在有很多女人希望找个好男人,希望这样可以过着衣食无忧、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其实对不能自立的女人来,随着青春流逝,男人兴趣和性趣会越来越低…… [详细] [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