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近日,在人们还在反应张雨绮和导演王全安扑朔迷离的恋情时,这二人却早已先我们的思维一步正式成为了合法夫妻。4月18日,张雨绮和王全安这对相差21岁的忘年恋人正式领证。而对于这段婚姻,两人更是表达了自己想法:各取所爱,皆大欢喜。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雨绮是被张全安的才华和体贴所打动,从而认定对方就是自己的“另一半”。其实,娱乐圈也不乏爱男人的才华胜过爱他们的财富的女星。有才的男人,谁不爱呢? [我也说几句]

张雨绮:王全安的才气与呵护让我感动
    正当大家还没真正相信张雨绮大秀“鸽子蛋”是否炒作之时,伊人已经速战速决,在4月18日与导演王全安飞到西安登记结婚了。前日,王全安通过短信简单回应:“已娶!”因王全安的关系在西安电影制片厂,所以两个人当天到西安登记结婚。见证人除了民政局工作人员外,还有《白鹿原》总策划王军和执行制片王乐。据王乐透露,领证时,两个人都很激动,幸福洋溢。领到了红本本后,两个人在当晚就连夜飞回了北京爱巢。
    王乐同时还透露了“雨全”的不少恋爱细节。他说,张雨绮敢于与星辉决裂,一是因为被《白鹿原》的角色所打动,其次就是因为遇到王全安,被其才华打动。她和王全安可谓是“一见钟情”。王乐说,和张雨绮分手后,汪小菲在安以轩的生日宴会上火速恋上大S。张雨绮发现汪小菲其实并不是那么爱自己,也曾借酒消愁,但她也发现其实是自己先动摇了对汪小菲的爱,这时王全安的才气与呵护让她感动,她觉得王全安才是她真正的“另一半”。 [详细][我也说几句]

王全安:各取所爱 皆大欢喜
    我不是富豪,也没兴趣成为一个富豪,我是个电影导演,拍过几个电影,出自一个普通人家。我是个能通过自己的工作养家糊口的人吧。雨绮跟我肯定不是为了什么财富,因为在我们相处的这段时间里想送她飞机的人也不是没有。我觉得在这个事情上,她更喜欢让自己感到有趣的男人。
    男女相互吸引这种事在我看来属于大自然范畴,人的脑子想不明白。我的这种情况通俗说来就属于男大当婚吧。当你确信遇到了自己真爱的女人时,你认为我们还有比婚姻更好的选择吗?
    我觉得,这事儿就是,大家各取所爱,皆大欢喜! [详细][我也说几句]

王菲: 身为亚洲天后的王菲自然是不差钱的,也是女星中爱才多过爱财的典范之一。她的前夫窦唯是个才情横溢却没多少“财气”的音乐人,而现任丈夫李亚鹏在资产上也不及我们的天后。所以说王菲绝对是一个爱才多过于爱财的女星。
    徐静蕾: 有内地第一才女之称的徐静蕾虽然绯闻不断,可是大家仔细的回想下,和徐静蕾有过绯闻的男星,韩寒王朔都是思想独立的大才子,黄觉李亚鹏都不是什么有钱人。所以说徐静蕾应该也是一个爱才多过爱财的女星。
    林心如: 在娱乐圈走红了十多年的林心如,绯闻一直很少,得到她承认的男友就只有两个,一个是林志颖,另外一个是大导演唐季礼。林志颖虽然说现在已经是个大富豪了,可是当年和林心如相恋的时候却还没现在这么发达。而唐季礼导演明显是一个才情横溢的导演,可能很有钱,可是才气才是主要的。
    高圆圆:美女高圆圆有过三任绯闻男友:张亚东、夏雨、于小伟……其中最受非议的是高圆圆和夏雨的绯闻,不过夏雨仅仅是个影帝,一个有才的演员而已,没什么财。而于小伟则是个三线男星,更没才。张亚东则是个音乐人,一身的才气。所以说高圆圆也是一个爱才多过爱财的女星。 [详细] [我也说几句]

一、真实
    丈夫大可不必自己找罪受,自己为难自己,到头来也失去了妻子的信任。所以说男子要有真实,真实,是最有力量的表现,最有信心的表现。
    二、深刻
    许多知识分子和大龄男女青年,都与我同感:正因为深刻的男性少有,所以才显得男性的深刻最有魅力。“思想深刻”要比1.80的大个儿、比研究生的学力、比处长部长的头衔、比万元户的钞票更有吸引力。
    三、胸怀
    有胸怀的丈夫,让妻子感到放心,感谢到安全,所以平时生活比较轻松,很少惧怕什么,能够完全展示自己的内心世界,因为她们自信即使自己想错了,做错了,丈夫也不会抓住不放,不会不谅解。
    四、敢为
    一个男子汉至关重要的品质是敢做敢为。男人的哲学是行动哲学,男人嘛,要敢于把自己的想法付诸行动,不能象瘸子打围-----坐着喊;也不能象书生,只会纸上谈兵。
    五、风度
    这一点也是很重要的,品德再好,作风再正,内心世界再高尚,若没有风度也难打动女人的心,但风度并不排斥个性,风度与人的气质相联系,是依赖于生理素质的,代表着一个人的人格倾向,而且与职业也有很大关系的。对于男人来说风度是一种成熟美。 [详细][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