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心理问答:只爱别人老公是病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10:41 羊城晚报


  小雨:

  这几年我都是爱上有妇之夫,到头来全部都是空。没有老婆的男人我不喜欢,因为他不成熟,不了解女人的心理。我觉得没老婆的男人是找我开心,不是真正跟我恋爱。有老婆的男人才真爱我,可是我不能将我的心交给他保管。

  我不想这样,觉得对不起人家老婆。我想放弃,可我不忍心放弃,他真对我很好。

  我很烦恼,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控制我。我是长女,家里穷,大小事都是我管。我有一个弟弟,现在深圳打工,还有一个妹妹,还在读书。事事不顺心,总觉得自己是个废人,有时真不想做人了。

  我不想向任何人透露我的心事,寄封信给你也要鼓起勇气。

  小燕子

  小燕子:

  小雨不得不开门见山地对你说:只爱别人老公是一种病态的心理和行为。这与你是家中长女,承担过重的生活责任有关。

  已成为别人老公的男人,的确有种成熟的味道,如果他存心玩感情游戏的话,这种味道就成为“致命的诱惑”,你不是一再“中招”么?问一问你自己的心:你过去相识的那些“他”和目前那个“他”,哪一个是真爱你的呢?一个对自己老婆不忠的男人,真会把你当成一回事?你不敢将你的心交给他,其实你很明白,你们所谓的“爱”如你所言“到头来全部都是空”!

  希望有个坚实的肩膀可依靠,这是女性常见的正常的心理需求,你选择男友时,尽可以找个“成熟型”的--但不能是别人的老公。认为没老婆的男人是找你开心,是没有道理的,那几个跟你“相好”过的已婚男人才真是拿你寻开心。目前那个所谓对你很好的他,叫他见鬼去吧。

  你能承担家庭的重担,说明你是一个有责任心且能干的姑娘,怎可妄自菲薄自己是“废人”呢?小雨相信,你一定能打动一颗真正爱你的心。

  /小雨

责任编辑:荷叶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心理对话:我该如何从“心”开始? (2002/08/27 13:38)
心理对话:让自己的心“虚位以待” (2002/07/29 12:32)
心理对话:越来越不满意男友的身高 (2002/07/02 15:03)
心理对话:到底我的决定是错是对 (2002/06/04 13:43)
心理对话:感受不到他的爱和思念 (2002/05/29 15:25)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