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爱情急诊室 > 正文
心理对话:女友和别的男人过夜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28日10:10 新浪伊人风采

  舒唱女士,你好!

  我现在感到很彷徨失措,希望你能给我帮助我。

  和我热恋一年多的女友,前天晚上突然消失了。家里电话没人听,手机也不接。只是收到过她的一个手机短信,说很忙,需要学习。而她昨天一天也不接电话,一直到半夜我
发给她手机短信威胁说要分手,她才终于肯给我打电话。在我再三的逼问下,她终于说前天晚上碰到了一个老朋友,在一起吃了顿饭。因为喝了一些红酒,所以两人都无法开车,而且又是深夜了,所以他们决定在酒店里过夜。但是她发誓说绝对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不肯接电话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和我解释,又怕我误会。她在电话里哭得很厉害,一直跟我道歉。我应该相信她吗?

  这件事让我很心痛。我恨她的不忠,更恨她欺骗我。我很想就这样和她分手算了,但是又舍不得离开她。我应该怎么办?

  就算他们之间真的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个好女孩可以这样随便吗?

  我现在在美国留学,学业的压力很大。这件事让我最近白天精神恍惚,夜里又无法入睡,根本无法学习。我应该怎么办?

  西雅图的雨

  西雅图的雨:你好!

  真的没有人知道你的女朋友和另外一个男人在那天夜里发生了什么!

  而单凭你的感觉就说“恨她的不忠,更恨她的欺骗”,我想属于你“联想后的结果”。

  假如仅仅凭你的联想就下此结论,而你女朋友却什么也没干的话,岂不是冤枉了她吗?

  可是,你已经不太相信她了,逼迫自己相信她也是自己骗自己。但重要的是你离不开她,你依然爱她。

  所以,我给你建议是:在存疑的情况下观察。

  此外,你还可以和她在沟通中了解一下她有没有对你不满意的地方,如果有的话,看看自己能不能为她而慢慢改正。

  一个人想出轨,应该不是一件偶然的事情。背后潜藏着某种强烈的需要没有被达成。这种需要也许是对方可以满足的,也许是再努力也无法企及的。但是明白对方要什么很重要!明白自己有没有能力给更重要!

  当然,假如碰上的是轻浮的人,他(她)可以见一个爱一个的话,那么你有的再多,也无法满足他(她)。因为他(她)根本没有满足的时候。

  所以,我们要学习搞清楚的是,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人和我们走一生?再问问自己所面对的人是要和我一起走的人吗?如果是的话,那就让自己改善的更美好而令她快乐吧!

  舒唱(北京今雨来心理健康研究中心咨询专家)

  重要声明:如果您想请心理咨询专家为您解答问题,可以发信到舒唱信箱(shuchang@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爱情测试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刀郎 美女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