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野蛮女友与淑女的夏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14:19 大众网--生活日报

  夏天是热烈的、激情的,是积极乐观的,今夏时装正体现了这一季节的特色:充满了朝气、活力与时代气息。2003年的夏季时尚风,不仅沿袭了春季时尚的淑女风格,而且具备了稳重宁静和活泼妖娆的双重元素。在色彩方面,今年夏季时尚中的色彩元素不仅仅以清爽的色彩占据各大设计师的调色盘,一些亮丽的颜色也开始被大胆的采用,这些具有光芒的色彩,恬静地丰富了夏季的流行文化。

  在夏季尚未到来的时候,美国迪斯尼乐园的太平洋城,有一幅巨大的照片特别抢眼————幽蓝的背景下,同样蓝色调的太空船散发着奇特的气息。这也给那些时尚设计师以设计的灵感,在今年世界著名品牌时装秀上的模特们,化妆师把蓝色眼影放在模特的眼睑上,涂得很开,很浓,就像两片纷飞的蝴蝶翅膀。而我们常说的“猫眼”在今年也被各种色彩包容着,蓝色当然首当其冲,一双双蓝紫色的烟雾状大眼睛感觉特别时尚,着实让你透不过气来。而热闹的荧光色、鲜橙、粉红、珊瑚蓝、迷彩都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人目不暇接。

  伴随着波普文化的到来,一夜之间发现图案无处不在,构成了夏季的重磅要素,波普文化大肆风行,这种将图案、文字、色彩、线条运用到服饰上,加以夸张和变化,便是个性鲜明的波普艺术。它发起于20世纪五六十年代,源于当时西方的绘画运动,却影响至今。夸张的卡通、幽默的标语、报纸印刷图案,随手的涂鸦,连环画或是肖像拼贴……这一切让简单枯燥的夏天多了幽默轻松和丰富生动。炫色最大的优点还在于,它能给薄衣以强烈的层次感,不会让人感到女人的轻浮,反而更增添了一丝丝的妩媚。

  尽管炫色已经迷了设计师们的双眼,但是各大服装品牌仍然适时的推出了清淡的淑女装,往年的淡色系仍然占据了夏天,就连一向以前卫著称的许多休闲品牌也都推出了淡色系。在这个轻纱曼舞的时尚季节里,淡色赋予了薄纱更多的轻盈感觉,尤其以白色、米黄色、淡蓝色、粉色、青色为主打。给女人平添了成熟与幽雅,还略带一分小女人的情愫。

  色彩的两极化不仅体现在了服装上,甚至连配饰和妆容也受到了这种时尚化的侵袭,多色彩的搭配,让女人的脸变的更加生动,即使配上素色的衣衫,也不会给人单调的感觉,反而增加了几分时尚的感觉。

  注定这个夏天是个绚丽的夏天;注定这个夏天来得会很猛烈;注定这个夏天是野蛮女友与淑女统治的天下。

  赵葳/文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时尚网上购物指南
最时尚的潮流资讯
品牌化妆品特价售
流行服饰半价起
复古首饰限量拍
千样送礼佳品上架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